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中年教我的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幸福熟齡

中年教我的事:別在乎別人看你的眼光,因為根本沒人在看你

連續三天三場南,中,北,退休講座,遇見不少自認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的朋友,也透過問答認知到一些關於退休的憂慮和迷思。

日期:2019-11-28

今選頻道

中年教我的事:與父母和好,彼此舒服就是最好的孝順

每個人一生的信念、價值觀、行為模式及個性命運都跟原生家庭連結在一起,尤其父母對我們的影響長久又深遠,我們心裡對父母有很多複雜情結,不管是依賴的、感激的、憤怒的、不滿的、愧疚的。

日期:2019-05-08

幸福熟齡

中年教我的事:坦然面對過去,把握現有時光,快樂就在自己手上!

在一家老報的前老社長的辦公室裡,我遇見了一位風度翩翩的熟齡男士。他自我調侃地說:「我就是那個當年『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的男主角─鄭余鎮。」

日期:2019-05-06

今選頻道

中年教我的事:不因沒有夢想而自卑,只要感到自在,一樣可以擁有幸福

我在進入證券公司上班之前,曾在亞東集團工作過將近兩年的時間。這是一個員工人數非常多的大企業,而且近乎是一個非常官僚的體系。在這裡上班,看來會是一份安穩的工作,但也可能未來就只是一個平凡的人生了。對一個充滿雄心壯志的年輕人而言,當時真的有點苦悶。

日期:2019-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