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中式餐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 如奢華宮殿般當一夜皇族

座落花蓮七星潭畔的「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風格獨樹一幟,以歐式城堡莊園風格打造,外觀金碧輝煌,細節處處講究而精緻。房間以浪漫風格設計,融合古典與現代,2022年一開幕即榮登台灣最美渡假飯店,絕對值得細細品味。沉浸其中,真的有穿越時空歷史之感;住上一晚,皇室貴族的旅行印象無可取代。

日期:2023-10-06

職場生活

免等秋蟹季!海峽會推出「夢幻食材北海道鱈場蟹」,中式創意五吃法

對於許多饕客而言,螃蟹是秋季限定的美味食材,但隱身在松山區商業大樓地下一樓的海峽會頂級餐廳C.S.CLUB,春季推出新菜單「創意中式鱈場蟹套餐」,特別引進一年四季皆有供應的北海道鱈場蟹,讓老饕可以隨時享受生長於寒冷北海道、肉質細嫩甜美的各式鱈場蟹料理。

日期:2023-03-15

產業時事

菲國速食「快樂蜂」收購迷客夏51%股權 這隻霸王蜂砸3.5億元買台灣牛,為的是什麼?

台灣珍珠奶茶風靡全世界,目前在全球已發展成上千億美元的產業,菲律賓速食業霸主「快樂蜂」看準這股珍奶市場,4日宣布以1280萬美元(約台幣3.564億元) ,收購迷客夏51%股權,並在旗下的中式餐廳超群(Chowking)推出迷客夏飲品。

日期:2021-11-05

職場生活

外食族注意!這三道菜容易「踩地雷」 店家:髒到不會給自己家人吃

「三餐老是在外」現在人生活忙碌,在家自己開伙的族群越來越少,即便有也不太可能三餐都是自己料理;餐廳更是與家人和朋友聚餐敘舊的最佳選擇。不過有內行人透露,「熱炒店」或「中式餐廳」,有三道菜不要碰,容易是「地雷料理」,甚至店家自己都不敢吃。

日期:2020-12-26

職場生活

高記、老上海都得說再見!盤點2020消失的美味 這些滋味曾挑動你挑剔的舌尖

2020即將進入尾聲,回顧今年,除了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仍未有趨緩之勢,全球確診、死亡人數不斷攀升,餐飲業也面臨巨大的考驗,不少知名老店接連歇業,包括高記、老上海、麻布茶房,甚至是一度掀起風潮的韓式料理名店「Honey Pig」,都再也吃不到了。

日期:2020-12-19

品味人生

酒酣新台味

集百家於大成的台菜,正如同台灣的多元族群,有著精采而豐富的樣貌。不過,台菜不一定就是老菜,年輕廚師在追求與時俱進的同時,也為台菜重新賦予新定義,不只炒飯、夜市美食、小吃、熱炒等,更為料理做餐酒搭配。就讓新潮又摩登的新台味酒吧,放鬆你的夜!

日期:2020-09-23

產業時事

豪砸上億買宜蘭金盈谷度假村 首富蔡衍明的私密樂園曝光!

荒廢許久的宜蘭金盈谷度假村年初易主,買方為蔡衍明家族,賣方為友愛百貨創辦人林昭文家族。先前旺旺集團才接手雲仙樂園,如今又買下金盈谷,難道真要跨足樂園界?

日期:2020-04-16

產業時事

【協會專欄】台灣連鎖加盟產業 國際化歷程

社團法人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是世界加盟連鎖聯會(WFC)成員國之一,WFC自1994年成立至今,已有46個會員國,每年舉辦2次國際年會。連鎖加盟促進協會積極投入國際加盟連鎖體系發展事務,每年參與國際年會與各國密切互動,本會並已於2014年9月成功舉辦2014年亞太暨世界加盟連鎖年會在臺灣,為推動國內加盟連鎖產業國際化發展盡一分心力。

日期:2020-01-03

品味人生

最犇放的味覺享宴 一次盡享嚐美日澳三國牛料理

你曾經為了太懷念某些國家的美食,而衝動訂機票飛出國嗎?真希望這些名店都來台灣設點,就免去大老遠舟車勞頓之苦。競爭激烈的餐飲飯店業者為了完成消費者需求,總是持續推陳出新,邀請世界名廚來台,像是擁有台菜、粵菜、日料及義大利餐廳的台北美福大飯店,結合美國、日本及澳洲三國的牛肉,透過各餐廳特有的料理手法,推出「環遊美福牛肉月」。

日期:2019-08-28

投資理財

租金壓垮永福樓?專家分析隱藏版3大原因

過年前,經營超過40年的老店永福樓宣布熄燈,對外說法是租金太高,造成營運困難,不得已只有告別市場,下台一鞠躬。

日期:2019-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