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中強光電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高通發布新款手機晶片,小米、榮耀都採用!AI帶動邊緣運算發展,手機、物聯網兵分兩路佈局

美國IC設計公司高通週一(3/18)發布新款手機晶片Snapdragon 8s Gen 3行動平台,採用台積電4奈米製程、包括榮耀、iQOO、realme、紅米和小米等手機廠都會採用,商用裝置預計在未來數月內發布。

日期:2024-03-18

產業時事

5位陽明交大第3屆傑出校友出爐!返校與學弟妹見面同樂,「航海王」謝惠全秀七言詩致謝

5位陽明交大第三屆傑出校友週三(2/28)共同出席校方舉辦的頒獎典禮,畢業多年後再度返回校園與學弟妹見面,也替二月份一連串的校慶活動帶來高潮。「航海王」長榮海運前總經理謝惠全,獲選為陽明交大傑出校友,與臺北榮總前副院長馬旭、中華民國資訊經理人協會創會理事長李良猷、奧圖碼董事長陳士元及甫獲選為2023年年度好醫生的陳彥廷,共同接受表揚。

日期:2024-03-01

產業時事

厚植企業永續競爭力 SGS期許成為企業永續成功的信賴夥伴

地緣政治、通貨膨脹、區域型戰爭,全球企業競爭加劇,面臨轉型關鍵轉折。為此,SGS集團舉辦ESG Awards、ISO Plus Awards 及IT Awards聯合年會及頒獎典禮,表揚模範產業代表,為各企業借鏡參考,也期許SGS成為企業永續成功的信賴夥伴,攜手面對轉型。

日期:2023-11-21

產業時事

SGS 盛大舉辦2023 Awards頒獎典禮暨聯合年會 厚植企業永續競爭力

SGS 知識與管理事業群於2023年11月2日於台北六福萬怡酒店盛大舉辦ESG Awards、ISO Plus Awards 及IT Awards聯合年會,遴選出年度於ESG「環境、社會、公司治理」扮演著積極減碳、創造循環經濟與滿足多方利害關係人需求的績優企業;在環安衛方面著眼於環境、安全、衛生改善,提供員工友善的職場環境並發揮綠色科技力量的企業,以及於資訊爆炸時代在資安防護、車載資安及持續營運上不遺餘力的企業組織,不但督促自身不斷進步,也為世界帶來創新與逐漸茁壯成長的生態鏈。

日期:2023-11-03

產業時事

讓永續消費成為主流 鄰鄉良食創造共好影響力

「如果我們都能發掘身邊的優良產品,直接向友善生產者購買,重新找回人與人、人與自然的和諧互利,發生共榮共好的美好關係,不是很好嗎?」這是鄰鄉良食的初衷,也是創辦人譚景文十年來的堅持。

日期:2021-10-20

投資理財

鴻海、華碩、金寶入列2021年百大創新機構 還有哪四大明日之星即將入列?

2021全球百大創新機構名單(Top 100 Global Innovators)出爐,工研院、鴻海、廣達、華碩、金寶等5間台灣機構入榜,優異表現與韓國並列第三,僅次於美國和日本。電子五哥中,鴻海、廣達入列,研調機構科睿唯安預估,台灣仍有四大企業頗具潛力,未來有機會入選全球百大創新機構,這四家企業分別是友達光電、中強光電、台達電子與緯創資通。

日期:2021-04-20

職場生活

未曾喝過洋墨水 這位八年級生如何讓臉書、谷歌、台積電爭相網羅?

一隻病毒,打亂了所有的節奏。可是,能將危機化為轉機的企業,會在最低谷時,大膽出手搶人;戰役過後,擁有最多「人才子彈」者,將是新一波的造局者。而你是那個也準備好的實戰人才嗎?

日期:2020-05-13

產業時事

【地方創生 企業投資地方】從生產源頭到通路銷售,鄰鄉良食與企業攜手讓剩食變盛食

從產地到餐桌,每年台灣有275萬噸的食物被浪費,如何面對持續加劇的剩食問題?提供人們安心的食物,並將食物送到有需要的人們手中,是社會企業鄰鄉良食持續持續努力的目標。

日期:2019-11-12

今選頻道

四個指標看企業價值極大化

稅負沉重,近兩年興起現金減資潮,讓企業主和個人帶來「利多」效應;而企業經營者在面對公司未來的營運,有四樣要素不得不「敏感」……。

日期:2017-03-09

職場生活

光電戰將移植拚勁 把種樹變一門好生意

他們跨界創業 再造高峰

日期:2014-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