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中悅建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斜槓青農糾眾翻新「老人鄉」 讓富里亮了

十年前,花蓮富里鄉一名青年返鄉,帶回改變的力量。他不只種稻,還召集返鄉青年舉辦音樂節,將稻米結合公益,推上網路募資平台販售,為花蓮富里帶來了地方創生的力量。

日期:2020-01-15

今選頻道

王勝正 豪宅會館指名度最高的設計師

他是台灣設計最多豪宅會館的設計師,客戶橫跨多位一線建商,從早期的涵碧樓到近期的鄉林皇居、中悅御之苑,從只有兩位設計師的工作室,成為如今員工六十名、年營收七億元的頂尖設計事務所。他的成功之道是什麼?

日期:2013-04-18

投資理財

中悅總裁李兩平 靠精雕細琢區隔巿場

一位木工出身的裝潢師父,將雕琢木頭的工藝精神運用到石材雕刻,拚出桃園最貴豪宅推手的江湖地位。他是怎麼做到的?

日期:2013-02-21

投資理財

「空姐村」加持國門第一站買盤穩定

南崁是北客南下桃園購屋的熱門區段,更是桃園航空城發展的重要腹地,近年在雙北市高房價的擠出效應下,台北首購族逐漸進住,加上桃園本身的首購族需求,房市交易持續升溫。

日期:2012-10-18

投資理財

台灣第五大富豪 百倍獲利的養地祕訣

美國《富比世》雜誌最新公布的全球富豪排行榜,聯邦集團、《自由時報》掌門人林榮三「意外」登上台灣第五大富豪,讓一向低調的他再度成為各界注目焦點。這也讓「三重幫」獨樹一幟的養地致富心法,再添一頁傳奇。

日期:2009-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