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中收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0項結果
搜尋日期: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176期︱上海與深圳兩地振興方案評析

上海與深圳分別祭出大手筆的經濟振興方案,期望能提振受封城之苦陷入低迷的在地經濟。我們預估,這將醞釀存股池中的中概股與中國內需股股價反彈契機。不過,我們對中國風險也必須提高警覺。

日期:2022-05-30

投資理財

中國拚小康社會 兩種標的正夯

在台股尋找純正的十三五概念股,難度較以往更高。投資人可行的替代方案,是尋找服務業升級商機概念股,及以「中國聯盟」為依歸,與陸企聯手、共存共榮的標的。

日期:2015-11-05

投資理財

量能擴增 中收股逢低可撿便宜

儘管全球股市開年以來波動劇烈,但是希臘選舉的變數,對台股衝擊預料有限,專家認為,受惠A股持續強勢,大盤短線仍有上檔空間,投資人可選擇前景看俏的雲端運算及物流產業。

日期:2015-01-15

投資理財

科技股和跌深股 年後補漲機會大

雖然全球今年以來景氣持續復甦,但以科技股為主的韓國與台灣股市一月以來均呈現弱勢;但從技術面觀察,七千五百點支撐頗強,待農曆年後資金回籠,金融、中概股、跌深的科技股將有機會表現。

日期:2013-01-31

投資理財

電子股交棒 十三檔中收股可擇優布局

根據歷史經驗,中國GDP(國內生產毛額)與股市落底時間幾乎同步,現在可能將是中國股市最後撿便宜良機。像鄰近的香港,就已發動攻勢,過去兩個月上漲超過七%,居亞洲之冠。第四季只要跟隨市場腳步,鎖定相關傳產族群,同樣能分享中國內需雄厚的成長潛力。

日期:2012-10-25

投資理財

業績撐腰 十檔中收股不怕折腰

隨著中國官方持續進行貨幣緊縮政策,以及深滬股市跌破年線,讓原本高姿態走勢的中收股,也跟進下跌,但部分下半年營運仍看俏的個股,股價拉回正是長線布局的絕佳契機。

日期:2011-06-02

投資理財

台股第二季跌多漲少 個股有靠山最夯

五二○前夕,台股政治導向意味十足,縱然國際股市與商品行情紛見轉弱,影響投資信心,不過在總統大選加持,與兩岸政策發酵,先蹲後跳行情依舊值得期待。

日期:2011-05-19

投資理財

中國讓利紛出籠 中小型傳產股坐大位

國內外變數仍多,壓抑近期指數反彈幅度,也使得日成交量能僅維持在千億元上下;不過類股與個股之間,已經開始出現質變,中國是其中重要的因子,帶給中小型傳產股新的生命力。

日期:2011-04-21

投資理財

台股區間震盪 中小型電子股伺機發威

北非、中東局勢緊張,拖累國際股市表現,台股也難逃波動命運,在這樣的環境下,法人認為,接下來的操作應「重個股、輕指數」。特別是,本土資金向來擅長掌握中小型電子股脈動,包括太陽能、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蘋果相關族群,都是目前內資看好重點。

日期:2011-02-24

投資理財

兔年台股 樂觀中不忘風險意識

目前台股由於投資人參與意願高、資金動能強勁,所以呈現強勁走勢,但反觀過去這一年,其實透露許多風險增高的訊息,包括美國房市仍潛藏信用違約風險、歐元區國家的財務風險、中國高成長趨緩等,都在在提醒投資人樂觀中要保有風險意識。

日期:201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