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中文自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從難民到《時代》年度女性 拉姆拉.阿里三十年拚搏路 索馬利亞奧運拳擊手 揮拳為非裔女性發聲

二○二一年東京奧運會,拉姆拉.阿里代表索馬利亞出戰女子拳擊賽。三十年前,她以難民的身分與家人逃離索馬利亞。從難民到國手,她憑藉永不服輸的戰鬥力,向人生中的重重挑戰揮拳。

日期:2023-08-16

產業時事

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柏南克,唯一中文自傳揭:他如何面對金融風暴所掀起的恐慌性賣壓

二○○七年八月十五日,我在視訊會議和了解市場最新動態之間的空檔,花了幾分鐘,寫電子郵件給舍弟塞斯,告訴他,我們夫婦必須取消下星期和家人,到南卡羅萊納州美特爾海灘度假的計畫。

日期:2022-12-30

職場生活

狂丟履歷卻沒下文?沒自傳、字太多都不行...履歷5大禁忌,你犯了哪幾個

平均每4份履歷表,只有1份能獲得面試機會,主要原因就是履歷出了問題。

日期:2019-09-26

職場生活

寫好履歷自傳的必勝全攻略

不景氣工作難找,求職者更要把握每次的應試;而一份好的履歷自傳,能打動受理面試的主管,獲得一談的機會;因此學習把履歷自傳寫得四平八穩、又能彰顯個人特質,成為踏入職場第一步的最重要課題。

日期:2009-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