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中日龍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牆頭草」也是有好壞之分,想當成功的商業人士,你要懂得這些事

我一直希望自己成為風向雞般從善如流的人,所以前幾天開完會後,聽到同事稱讚我:「你像風向雞一樣轉個不停呢。」我心裡感到很高興。

日期:2021-06-04

產業時事

捐贈捷克口罩生產線恐課稅25萬美金 東建安:改企業合作,要做對台灣有幫助的事

台捷捐口罩生產線惹議!台南成軍30年自動化設備製造商「東建安」,去年捐贈捷克議長韋德齊(Miloš Vystrčil)5條口罩生產線,減緩疫情外,同時促進台捷兩國交流,最後卻被質疑圖利廠商,外交部宣布捐贈破局。

日期:2021-01-05

職場生活

遭馬林魚釋出,下一步回歸日職?陳偉殷:向下走就是認輸,我還有鬥志證明自己

「謝謝馬林魚的成全,對接下來的挑戰,我將繼續全力以赴!」以驚嘆號作結的一段話,如同反映許多球迷11月21日得知旅美大聯盟棒球選手陳偉殷,被邁阿密馬林魚隊(Miami Marlins)「指定讓渡」(DFA,Designated for assignment)的震驚心情。

日期:2019-11-27

職場生活

「不死鳥」姜建銘 總有英雄命

曾叱咤日本職棒的「鐵人」姜建銘,因傷勢黯然回台,一度「討厭棒球」,連看到棒球轉播都轉台。一場大學交流戰,讓他想著「我想打球」,因此棄投從打,從身陷谷底的人生重返賽場,成為今年亞錦賽中華隊奪冠的重要功臣。當年威風的「猴子」,如何重生為球場最令人感動的「不死鳥」?

日期:2019-10-30

職場生活

成功,可以強求 陳偉殷

即使父親剁爛他的左手棒球手套,也不曾放棄,在日本待了8年,才從二軍熬到中央聯盟防禦率王,在美國拚了3年,用16勝站穩大聯盟的投手丘。他說:「沒有失敗過,怎麼知道成功的路怎麼走。」他是大聯盟亞洲勝投王——陳偉殷。

日期:2014-10-01

職場生活

陳偉殷:專注眼前這一球,未來一定有機會

「一生懸命」,12月24日,旅美棒球投手陳偉殷在接受《今周刊》專訪時,寫下這句給讀者的話。用盡一生力量去努力,不在乎是非成敗一直做下去,這是陳偉殷對棒球的信念,也是他對自己在美國職棒大聯盟生涯的期許。

日期:2012-12-27

職場生活

陳偉殷 在逆境中懸命 纏鬥的男人

繼郭泓志、王建民後,左投手陳偉殷終於達成在美國大聯盟登板投球的夢想。從高中就立志挑戰大聯盟,很少人知道這位高雄的泥水匠之子吃過多少苦頭,20年的青春歲月中,他靠著什麼精神克服逆境,終於完成夢想?

日期:2012-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