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中東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全球瞭望》殺不了Google!問世一週年,ChatGPT因為這兩件事仍難當老大

ChatGPT問世一周年,然後呢? 美國人工智慧(AI)公司OpenAI 週一(11/6)將在舊金山舉行首屆開發者大會「OpenAI DevDay」,全球數百名開發人員與OpenAI團隊將齊聚一堂,一起預覽新工具。

日期:2023-11-05

產業時事

以哈戰火中高調出訪,尹錫悅戴鋼盔拿下3200億訂單!窮得只剩錢…為何卡達、沙烏地都要南韓支援

沙烏地阿拉伯沙爾曼王儲的經濟轉型大計,因為加薩戰爭再次遇到重大路障,韓國總統尹錫悅在戰火中高調來訪,躍身中東地緣政治舞台的要角。

日期:2023-11-01

麥克連 給想知道如何選股操作的你:頂尖操作思維

2023/10/18 麥克連盤前訊息整理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3-10-18

投資理財

7星帆船酒店、5萬沙漠晚餐...花百萬玩杜拜,卻讓我覺得自己賺了1億:欲望是邁向成功的最佳燃料

我一直對杜拜的紙醉金迷充滿好奇心,所以在2019年底安排了中東行,住七星級飯店、享用私人晚餐......整趟旅程將近一個月,我狠下心花了百萬,但實際上卻覺得自己賺了一億,什麼意思?讓我來解釋。

日期:2021-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