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中概內需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3項結果
搜尋日期: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21229券商彙整報告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12-29

投資理財

長線思維 以成熟市場為核心

就在2010 年第一季即將結束之際,檢視一下本季的各個市場表現,可以看到去年暴紅的新興市場,隨著第一季初期的股市回檔整理,熱度從一開始的稍微消退,慢慢地在近幾周才呈現出資金流入大幅增加的情況。

日期:2020-03-16

產業時事

中概內需股難避匯損 上市櫃企業誰受惠、誰受害?

「本來六月獲利很漂亮的,人民幣匯損吃掉泰半,人民幣如無法止穩,續貶的話,那事情就很大條了⋯⋯」

日期:2018-08-01

投資理財

第四季台股 全看新興市場臉色

近期國際投資市場不平靜,從德國福斯柴油車造假,希拉蕊炮轟藥價哄抬行為,重創美國那斯達克生技指數,到全球最大商品交易商嘉能可股價暴跌,引發市場恐慌。第四季全球經濟動向怎麼看?《今周刊》專訪三位台股名師,為投資人解惑。

日期:2015-10-08

投資理財

類股輪動支撐 大盤有機會創新高

儘管七、八月間大盤陷入回檔,但重新尋得支撐後,反彈力道十分強勁,以技術面觀察,長線有機會挑戰波段新高九八六二點。後續投資人選股,可從蘋果供應鏈、PC周邊個股和金融股三大方向著手。

日期:2014-09-04

投資理財

金九銀十催買氣 中概股接棒演出

在電子股漲多之際,隨著中國經濟觸底回升,中概股也成為外資近期積極布局的方向,尤其接下來有中秋連假、十一黃金周,內需消費可望出現上揚,相關個股後勢值得關注。

日期:2014-08-28

投資理財

台股九千點衝關 三指標必看

歐美股市高檔震盪,投資人風險意識逐步提高;台股在九千點關前徘徊,能否一舉闖關成功?《今周刊》專訪兩位台股名師── 禮正投顧副董事長毛仁傑,及大眾證券投資事業處副總經理張智超,解析未來台股走勢及選股方向,供投資人參考。

日期:2014-04-17

投資理財

台股先蹲後跳 下半月漸入佳境

經濟與財報表現不如預期,導致上半月的台股欲振乏力,再度回測中長期支撐。但下半月在若干國際變數釐清,且財報公布告一段落後,台股可望追上國際股市腳步,多頭也將重掌發球權。

日期:2013-11-14

投資理財

十一商機 內需消費與通路股業績抬頭

每年九月中秋節連接十一長假,是中國的傳統消費旺季,加上近期中國政府幾項政策又有偏多跡象,國內的中概內需、通路股,可望搭上這一波消費熱,擺脫之前因景氣疲弱導致營運不佳的窘況。

日期:2013-08-29

投資理財

成交量不足 台股偏向個股表現

受到美國QE可能提前退場、日本公債殖利率上升和日股大跌、證所稅修法延後等利空消息衝擊,台股跟隨國際股市腳步整理;九周KD值在高檔收斂,中期進入強弱轉折觀察點,在成交量未放大前,小型及低價股較有投機空間。

日期:2013-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