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中概通路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台股要再攀高 觀察統一、鴻海集團股

大盤自六九二二點上漲以來,由於速度又快又急,不少投資人來不及上車,使得籌碼面出現資減券增的現象;由於外資持續買超,未來行情仍然可期,而領軍的指標可留意傳產的統一集團,以及電子業的鴻海家族。

日期:2012-08-16

投資理財

留意投信作帳和兩會概念受惠族群

由於國際油價不穩,造成投資人追價意願薄弱,只有電子股短線表現較強。不過由於三月底正逢投信作帳、四月也有企業財報公布,只要慎選個股,報酬率仍然不會讓人失望。

日期:2011-03-10

產業時事

明星重新發光紡織十強出列

這次大盤大漲,得力於傳產股百花齊放的漲勢。其中,紡織股走出令人矚目的反彈,是傳產股一支主要生力軍。從長線觀點來看,紡織股經歷近十年的低檔淬鍊,如今已有部分個股展現令人驚豔的新實力,未來繳出的成績單,可望較往年更樂觀。

日期:2010-08-12

投資理財

通路股 站在長線多頭的浪頭上

「傳產上、電子下」,可說是今年台股最佳的寫照,而在傳產股裡,又以中概通路股股價表現最為凌厲,中國經濟成長力道較強,人民平均所得逐年增加,對通路股提供長線的股價支撐。

日期:2010-08-12

投資理財

電子股領軍進攻反彈行情

國際油價一蹶不振,讓上半年全球遭遇的通膨壓力減緩。隨著美國和中國股市回穩,加上台幣走貶,占權值最高的電子股成為人氣重心,其中股價跌深且獲利維持成長的大型電子股,是值得留意的方向,指標股則看LED、NB品牌族群。

日期:2008-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