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中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防中共犯台,兩台廠傳海外設「第二總部」...外媒曝內幕:台灣科技業早備「B計畫」!公司回應了

台灣幾家大型製造業者考慮在海外設立第二總部,以確保萬一共軍武力犯台,公司還能維持運作。

日期:2024-04-10

產業時事

核電最便宜就該繼續用?美國擁最多核電機組、業者卻常瀕臨破產!沒經濟規模,小型核電廠比大型更貴

4月起平均電價確定調漲11%,在略早前台電公司指因國際化石能源價格高漲,導致這兩年營運嚴重虧損,因此申請中央政府補助與調漲電價解決困境。擁核人士則認為台電虧損源於蔡政府的廢核政策,在立法院擁有多數席次的國民黨委員倡議核二、三延役,醞釀修改《核子反應器設施運轉執照申請審核辦法》,廢除延役應於執照有效期屆滿5年前提出的申請期限;因為他們認定核電最便宜,該繼續用。

日期:2024-04-01

職場生活

只要8週剷除「過年肥」!44歲中年爸爸體重83→68kg「搖搖晃晃啤酒肚變堅硬腹肌」,增肌減脂食譜曝光

每個人都有自己理想的身體意象。有些人喜歡有大塊肌肉的身材,有些人喜歡由小肌肉組成的精實身材,或者沒有一點贅肉的苗條身材,還有所謂穿什麼都好看的衣架子 ,相信你也都有著自己理想的夢幻身材。但可想而知,想要的身材不會在一夜之間自動塑造出來。雖然,有些人天生就擁有一副令人羨慕的好身材,但這也需要最低限度的努力。那麼,難道真的沒有能讓所有人,在短時間內達到效果的塑身祕訣嗎?

日期:2024-02-16

職場生活

北榮骨科住院醫師忘年會表演「舞台上倒地不起」,院長也目睹...葉克膜搶救中「心臟驟停6個前兆」

農曆年前是尾牙餐敘旺季,台北榮民總醫院週六晚上(1/27)舉辦忘年會活動,卻驚傳有骨科住院醫師表演時、突然昏厥在舞台上倒地不起,現場多名醫護協力搶救後迅速送醫,目前仍裝葉克膜搶救中。

日期:2024-01-28

產業時事

歧視律師陳俊翰「全網抵制」!17家贊助《賀瓏夜夜秀》他們急喊卡切割…這業者捐10萬挺身障

網路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前中國央視記者王志安談論台灣大選引發爭議,不僅提到台灣造勢場合像場秀,還說「把殘疾人士推上去煽情」,影射民進黨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身障律師陳俊翰。由於王志安言詞引起反彈,包括節目製作人霍金、助理主持Albee,以及薩泰爾公司均對此表示歉意。贊助商也紛紛切割,包括曾經花錢上節目或打廣告的17個贊助商,都被網友點名,其中德國床墊品牌「Emma床墊」、叫平台車「yoxi」都表示,暫停所有和「賀瓏夜夜秀」的合作。至於台灣基進則表示,決定提告《賀瓏夜夜秀》和背後的薩泰爾娛樂公司,要求民事損害賠償。

日期:2024-01-26

產業時事

戴資穎今年首冠入袋!第27次對決「宿敵」陳雨菲,花42分鐘直落二勝出...印度公開賽首度封后

太強了!世界第3、台灣一姐戴資穎今在印度公開賽女單決賽中,僅花42分鐘就以21比16、21比12打敗世界第2、東京奧運金牌中國球星陳雨菲,首度奪下印度公開賽金牌,這也是小戴在今年的首冠!

日期:2024-01-21

產業時事

重啟罕病新藥臨床試驗,安成生技如何靠「事後分析」敗部復活?

「對我來講,(安成生技)公司價值沒有被市場體現。」安成生技董事長吳怡君說的,是當前團隊正邁向新的階段。前進的關鍵,是2018年一度臨床試驗中止的新藥AC-203,如今不但重新啟動臨床,更找來過去擔任該藥研發、前浩鼎生技副總蔡承恩,擔任安成生技總經理,以確保新藥進展順利。

日期:2024-01-19

產業時事

台海地緣政治平衡,終究要靠「實力槓桿」!三黨國防議題難得有共識,如何在不挑釁溫度中強化戰力?

台灣大選過後,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接受CNBC訪問時,讚美台灣人民充滿活力的民主,為區域也為全世界樹立榜樣。他也強調美國和全球許多國家都強烈關注台海和平穩定、不改變現狀,並以和平方式解決分歧,指中國近年來透過經濟、軍事、外交施壓、孤立台灣,反而會使不是他們想刺激的對象對中國更加反感。

日期:2024-01-19

投資理財

外資賣超台股782億,寫歷史第3高 小心台股藏三暗流!謝富旭一字歸納2024操盤戰略

今日台股(2024年1月17)加權指數收盤重挫185.08點,跌幅1.07%,收17161.79點。加權指數失守季線(17223點),大盤跌破季線,通常被技術分析操作者視為是股市中短期走空的重要端倪。

日期:2024-01-17

產業時事

韓國「狗肉禁令」爭論半世紀終於通過,不能再吃狗肉了!韓年輕世代:狗是寵物不是食物

韓國吃狗肉文化是上個世紀海外人士對於韓國的普遍印象,但在社會環境變遷下,會吃狗肉的族群大部份為中高齡者,年輕族群普遍對吃狗肉抱有抗拒感。在這樣的背景下,爭論近半世紀的狗肉禁令終於通過,韓國吃狗肉的文化也將成為歷史。

日期:2024-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