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中筋麵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來呷澎湃菜 團圓過好年

除夕夜、團圓夜,在除舊布新、迎新年之時,農曆舊年的最後一天,全家團圓圍爐吃飯,是家家戶戶春節的重要習俗。金鼠年《今周刊》邀請三位廚藝精湛的企業家、主廚、總鋪師,分享與家人共度除夕夜的年夜飯菜色。從家常菜、異國料理到手路菜,風格、態勢截然不同的三桌菜,遊走餐桌嘗美味,都藏有替心愛的人下廚,與家人團聚分享的暖暖心意。

日期:2020-01-21

品味人生

灌注職人精神的靈魂甜點,一吃就上癮

難得宏國集團「頭家媽」林謝罕見一趟大老遠下來墾丁,朋友連番誇口的夢幻千層派她一直放在心上,離開時,頭家媽貼心地想要打包一塊北上帶給朋友解饞,沒想到,竟被甜點主廚斷然拒絕,怎麼說都不讓帶,最後只得空手離去,這位膽敢拒絕自家老闆的主廚不是別人,正是在墾丁凱撒大飯店工作已三十一年的甜點主廚謝萬鎮。

日期:2019-09-02

職場生活

掌間捏握 正台味

你我熟悉的台灣尋常風景,其實隱藏著不尋常的故事,創作者將正港台味與藝術結合,以獨門的巧思,演繹在這塊土地上特有的迷人日常。

日期:2019-06-26

今選頻道

團圓夜 翻轉年菜

都說新年要有新氣象,滿桌年年雷同的團圓菜,是否也該換換口味?將台菜、街邊小食,融入西廚手法的再詮釋,是當下餐飲趨勢,我們邀請自美食新聖地洛杉磯返台、擅長當代美式料理的好萊塢大廚,把拍電影創意融入菜單的女當家,以及中西餐開弓的新科冠軍主廚,為《今周刊》讀者創作獨家新潮菜色,跟著三位點子王,一起翻轉年菜吧!

日期:2018-02-12

品味人生

自己動手做名廚年菜

鎮日忙碌的飯店廚師們,過年幾乎都不能在家圍爐,總是在匆匆拾起鍋鏟、讓等待上菜的客人能過個好年的日子中度過。擔任最高主管的廚藝總監,此時都會弄幾道圍爐好菜,或許是年少時自家廚房的吉祥年菜,或許是當學徒時學的手藝,如今這些山珍海味的食譜大公開,讓你在家也能吃到名廚年菜。

日期:2017-01-26

品味人生

午後的簡單小確幸,用電鍋輕鬆做甜點

要測試熟了沒,開關跳起後,可用竹籤輕插入蛋糕中心測試,如果未沾黏麵糊,代表已熟可取出;若沾有麵糊,代表內部還沒有熟透,可以多燜一下子再取出。

日期:2015-03-02

品味人生

如意菜、十全鍋 澎湃上桌

自小生長在大家族的蔡依倫,儘管在台灣求學時念的是美國學校,但過年時家裡還是遵循傳統,規矩講究可不少。大大一鍋越熬越香的十全極品鍋,是她對過年最深的記憶。

日期:2014-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