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中美爭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總統大選將近,台灣房市未來怎麼走?李同榮預測「第7循環」:台海若發生衝突,房價將暴跌再暴漲

我特別大膽預言,台灣房市未來技術面走勢,將面臨「邪惡的第七循環」,主要從三大面向作出判斷與預測:

日期:2023-07-08

產業時事

避戰才能和平?學者列10點反擊知識藍「讀書讀到書背去」:想要和平,就為戰爭做準備

最近台灣所謂的「知識藍」發表了許多文章,主張美國想利用台灣對付中共。而且避戰,才能得和平,引起許多關注。我覺得有必要反應一些我個人的想法:

日期:2023-06-02

職場生活

【中山亞太EMBA東協論壇】迎向疫後產經復甦,新南向布局的機會與挑戰

美中科技競爭越演越烈、海運塞港與缺櫃、氣候變遷風險、通貨膨脹等問題攀升,考驗政府和企業的經營能力。疫情過後,東協市場又有哪些變化?

日期:2021-11-25

投資理財

G2爭霸 用ETF、指數型基金掌握陸股投資價值

川普旋風鋪天蓋地,但中國出口在人民幣貶值效應下正充滿機會,沉寂已久的陸股是否有機會蓄勢上漲?投資人該如何善用簡易工具來跟上這一股中、美爭霸風潮呢?

日期:2016-12-30

產業時事

百變的年代來了:2015年的關鍵字是「變」!

明年是台灣巨變的關鍵一年,這個「變」字,從政壇的大變化,一直到全球地緣政治角力賽,同時也包括新舊世代的交替,一定會是很精采的一年。

日期:2014-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