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中華工程公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大潭電廠47名泰籍移工、5名本國籍確診! 23處足跡曝光:竹北遠百停留1小時

昨(26)日本府衛生局接獲承攬桃園大潭電廠工程的中華工程公司,派駐電廠施工的泰國籍移工,居家抗原快篩為陽性,其員工宿舍位於新豐鄉,經過緊急至移工宿舍採檢,共52人陽性,其中5位本國籍(4例屬新竹縣,1例屬他縣市),47位泰國籍移工,初步匡列居家隔離25位,我們立即進行宿舍及相關地點消毒,並於新豐、竹北設置社區篩檢站。

日期:2022-03-27

投資理財

超豪宅「陶朱隱園」取得使用執照 外傳價格上看18億

備受矚目的信義區豪宅建案「陶朱隱園」昨(16)日取得使用執照,此建案僅有40戶,案量超過400億元,但至今仍價格成謎,外傳一戶將上看18億,但負責投資興建的中華工程公司對此不願表達意見。

日期:2018-07-17

產業時事

盧燕賢:小沈根本沒徵詢過我!

面對明年的董監改選,中石化大股東盧燕賢的立場愈發受人矚目。這是由於盧燕賢個人持股超過八%,加上實質關係人的持股超過二成,是中石化名副其實的第一大股東,他的動向牽動中石化未來。盧燕賢打破沉默,首度接受媒體專訪披露他的看法,值得投資人注意。

日期:2011-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