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中華藝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台中人你中頭獎了嗎? 房仲業者統計「這四都」最會中獎 但高雄房價最便宜

農曆春節過去還不到一個月,不少人過年期間會應景買彩券,希望可以一圓發財夢。有房仲業者從台彩官網公布的資料發現,截至今年2月底,威力彩和大樂透兩種彩券開出頭獎次數,以台中市和新北市並列第一,共開出34次頭獎;其次是台北市的22次,和高雄市18次。

日期:2021-03-12

產業時事

高雄為何滯洪量還不夠?那些年他們一起填掉的湖泊

823與828兩次大水,滯洪池的作用又被熱烈討論,前幾篇文章,我們已經提到滯洪池只是防洪體系的一部分,沿海地區更需綿密的「海綿城市」綜合規劃。但,高雄絕對需要滯洪池,滯洪池也的確發揮良好作用。只是滯洪池適合蓋在哪邊?滯洪量為什麼還不夠?為什麼有些地方近年來下雨必淹? 繼續看下去,你應該就會有恍然大悟的感覺了!

日期:2018-08-30

品味人生

青春有價 陳香伊樂當老樹守護神

一位年輕女生誤打誤撞,闖進了一直以來超級冷門、沒有人想從事的樹木醫治工作,每日南北奔波,吹寒風頂烈日,只為了傾聽樹木的聲音。她不但搶救了一所國小的梅樹林,還四處推廣保育樹木的觀念,這位女樹醫,叫作陳香伊。

日期:2011-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