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中華電線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大股東股票賣過頭能怪誰?從文曄被「惡意盯上」看台股50年鬥爭史:股市叢林只有拳頭、沒有溫情

半導體通路商大聯大(3702)突然在11月12日宣布要以每股45.8元公開收購文曄科技最多30%股份。消息一出,引起文曄公司高層的強烈反應,並向台北地檢署提告大聯大違反證券交易法及銀行法,準備抗爭到底。

日期:2019-11-29

產業時事

產業領航先鋒──工研院新科院士出爐!

2019年10月15日,工研院公布今年新科院士!透過前瞻研發、跨領域創新的努力,工研院結合5位新科院士的高瞻遠矚,為產業提供建言、擘畫願景,灌注台灣的永續新能量。

日期:2019-10-16

財經時事

一塊十年前買的地 讓遠雄董座再度被押 礦災區蓋屋 趙藤雄是怎麼闖過環評?

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又被抓了,這次是栽在一塊買了十年之久的土地,一向關關難過關關過的他,這次能否全身而退?

日期:2017-07-06

投資理財

金雞年投資什麼股票?

想要在金雞年股市淘金,須留意鹹魚翻生的老字號股票。從大同、聲寶、華新、神通等集團表現來看,那些被遺忘的企業浴火重生後,值得關注。

日期:2017-01-26

產業時事

重視福益現象——減資、下市可能也是一條不錯的路

這些年大家都往業績股裡挑,但是十幾年來,價值長期被低估的傳產股可能潛藏巨大價值。處分資產、減資、甚至下市的路,也許是證所稅上路之後,大家可以反向思考的賺錢新方向。

日期:2012-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