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中藥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跟著花燈去旅行

農曆正月初一迎新年,春節期間,因為與正月十五日的元宵節時間相近,許多縣市的元宵燈會都提前在年節間暖身開跑,連帶各種以燈光為主題的祭典也跟著熱鬧舉辦。不同主題、策展方式,從邀請藝術家、結合卡通明星,到以無人機增添聲光效果,闔家團圓走春拜年,從白天玩到晚上,讓新年的夜愈鬧愈旺。

日期:2024-02-05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滿載心意,傳遞幸福與感動 台中的味道,盡在伴手禮

台中的太陽餅,是許多遊客常買的伴手禮之一。然而,伴手禮的選擇越來越多樣化,來台中旅遊時也別忘了採買美味特色的伴手禮與親朋好友分享。

日期:2023-10-06

職場生活

再訪香江的10個新理由 新香港

歷經4年世界封城、停擺,不能往外走的香港人,掀起一波國內深度旅遊熱潮。推動多年的九龍「西九文化區」躍升成為藝文熱區,好萊塢電影《變形金剛》也在銅鑼灣有了餐飲旗艦店,經典景點星光大道經美化改造,已成世界級海濱地標,從藝文、飲食到老景點一舉新創、升級,新版本的香港已經準備好,待世界遊客造訪。

日期:2023-08-30

職場生活

適用「火氣大」與腸胃不適等症狀 頻頻加班又應酬 兩道飲品滋補身心

頻繁熬夜又飯局不斷,現代的上班族難免陰虛火旺,或遇腸胃消化問題……,鑑此,本文分享兩道暖心飲品的烹調方法,協助您滋養身體、健康給力一整年!

日期:2023-02-22

產業時事

大廠跨界 臍帶血銀行、科學中藥兩龍頭拓新藍海 幹細胞治關節、漢方顧心肺 訊聯、順天堂攻寵物人性化照護

你我身邊的「毛小孩」如何成為生技公司眼中的新金礦?伴隨著台灣民眾對寵物的疼愛,從美容、保健到醫療等各式需求紛紛出籠,其中寵物的治療用藥,正悄悄形成一塊不容小覷的市場。

日期:2022-12-28

職場生活

快收藏!2022米其林必比登推介名單一次看…台北57家、台中37家、台南 27家、高雄20家上榜

新增添台南與高雄兩個城市的《台北、台中、台南&高雄米其林指南》星級餐廳名單,將於8月30日公佈,8月23日率先發表今年指南的必比登推介(Bib Gourmand)名單。今年的必比登推介共有台北57間、台中37間、台南27間、高雄20間店家上榜;其中台北與台中各有6家新入榜,總計今年有141間店家入選必比登。

日期:2022-08-23

職場生活

森林與湯屋

一座隱於森林裡的小屋,伴著輕煙裊裊的蒸氣藏在山間,這座湯屋有主人的理想、傳承文化的根,還有在地人與自然共處的生活氣息。獨享整片鬱鬱蒼蒼的小森林,更是泡暖湯時才有的專屬權利,不管外頭天氣再冷,在綠樹、暖泉的相伴下,這一夜也能安穩地沉沉睡去。

日期:2022-01-19

產業時事

75歲老店獲授權》打破中藥苦口舊印象 90天製藥祕辛曝光 順天堂一帖「救疫中藥」逐鹿15國心法!

順天堂花三個月研發,用獨家製程讓中藥清冠一號吞起來一點也不苦,迎合海外消費者習慣,更因四十年來的外銷經驗,在疫情之下,仍順利將台灣製的清冠一號銷往全球。

日期:2021-05-26

職場生活

走入「戲說大林」,遊慢城聽故事

嘉義大林是昔日的首富之區,也是臺灣唯四獲得認證的慢城,跟著數位群聚「戲說大林」所推出的大林一日小旅行,體驗大林慢食、慢遊、慢活的風格樣貌,一步一腳印認識大林的在地之美。

日期:2020-12-18

職場生活

不能只看過《與惡》!PTT鄉民激推2019年度10大台劇 其他9部你看過嗎?

2019年台灣有很多出色、叫好又叫座的戲劇,但不少人因為工作、課業繁忙的關係無法收看,不妨趁著過年休假期間來感受這些好戲的魅力,若是已經看過了,也可以再溫故知新,說不定能有不同於第一次收看時的全新感受喔!

日期:2020-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