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中部汽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企業辦理職工運動專區

喚醒員工運動魂 中部汽車展現活力與向心力

一見到顧客,馬上精神奕奕地親切問好,對於顧客的需求,也總是耐心聆聽與回答,中部汽車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透露,培養公司夥伴們高抗壓性和好體力的秘訣,就在於推動職工運動。

日期:2022-09-01

產業時事

高端車市》凌志砸10億建展場 保時捷賣到缺貨 熱度勝台北 台中人牽好車不手軟

台中人熱情直接,散步順便買車不是網路笑話,是真實發生在台中車商展示中心的故事;未來穿梭在台中街頭的好車,肯定愈來愈多,台北、台中將是兩個齊頭並重的市場。

日期:2021-04-28

財經時事

背後戰友》一家地方經銷商 獲利不輸上櫃公司 年賺一百億!揭祕和泰「賣車幫」驚人財力

「三十年前,因緣際會差一點成為和泰汽車的中部經銷商,這一擦肩而過,三十年來至少少賺一百億元,」現在是某個美國汽車品牌的中部經銷商少東,近期在一次餐敘上忍不住嗟嘆;卻也讓外界一得窺探,原來成為和泰汽車的經銷商,獲利這麼嚇人!

日期:2017-05-25

投資理財

摩鐵富二代紀安家 百億身家起底

日前驚爆積欠巨額賭債的摩鐵大亨紀安家,出身台中紀氏汽車旅館集團第二代,《今周刊》調查,紀氏家族早年靠碾米廠發跡,更是坐擁百億元的台中七期大地主,他們能度過「富不過三代」的魔咒嗎?

日期:2015-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