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中醫療法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健身房會員簽約後往往撐不到第2年續約,為何卻很少聽到健身房倒閉?我從教練口中發現不虧損秘密

我們應該把自己的生活節奏調整得慢一點。

日期:2023-07-25

幸福熟齡

推拿整骨可以做,物理治療師卻違法? 物理治療師也是台灣預防醫學關鍵!

全球進入高齡化時代,預防醫學與提升生活品質儼然成為各國醫療佈署最重要的一環,今周刊於本月11日舉辦「物理治療全球現況與專業趨勢論壇」,邀請衛福部醫事司副司長、物理治療學會理事長、立法委員、律師、社會研究學者等多名專家共同與會,以提升全民醫療與生活品質為前提,針對物理治療師法修法內容進行討論。

日期:2022-04-13

幸福熟齡

常吃洋蔥、大蒜食物,能遠離乳癌?研究:比不吃的人低67%乳癌風險

乳癌是女性好發癌症的第一名,女性避之唯恐不及,關於預防乳癌的飲食有新發現!根據美國水牛城大學和波多黎各大學合作研究發現,常吃洋蔥、大蒜的人,乳癌罹患率比從來不吃這類調味香料的人低67%。中醫師表示,中醫認為,乳癌是身體積聚了過多毒素,包括:濕毒、熱毒、壓力毒的結果,尤其情志不暢是乳癌的催化劑,所以,平時需要疏肝理氣、寧心安神,有助遠離乳癌威脅。

日期:2020-01-20

產業時事

陳進財靠「中醫療法」成企業名醫

有誰能讓南僑集團會長陳飛龍、頂新集團董事長魏應州、英業達集團會長葉國一等三位大老闆,全都放心把公司、業務或大筆資金交給他?答案就是南僑化工總裁暨穩懋半導體董事長陳進財,擅用中醫法搶救危機企業的最佳救援手!

日期:2009-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