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中高階主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迎接大缺工時代,企業徵才必須主動出擊, 從大量招募到高階獵才,LRS提供全方位人才顧問服務

相較於人力平台僅提供媒合服務,作為人力資源顧問公司,LRS主動出擊協助企業全方位獵才,結合關係企業ConBiz藍白領派遣服務,讓企業在缺工時代精準用才!

日期:2024-03-11

職場生活

30歲做到2件事!45歲不被職場天花板卡住 獵才專家:挑難的工作,讓你無可取代

許多上班族會思考轉職可能性,但真的會越轉越好嗎?上班族該如何為自己的職涯鍍金,提升競爭力?若是主管職,轉職前又有哪些必須考量的要點?

日期:2024-01-19

職場生活

打造高含金量競爭力 成為被「獵」者 拚十大獵才指標 躋身職場千里馬

獵才顧問可不是專屬主管的服務。近年來,很多優秀應屆畢業生已藉由獵才顧問協助,求得不錯職務。想成為被「獵」者,就要了解獵才顧問的思惟,提升競爭力成為被「獵」者。

日期:2024-01-17

競爭力

雖然刊登徵才廣告,卻沒有人投履歷,到底人才都到哪去了?

根據勞動部的調查指出,國人退離勞動市場的平均年齡為63歲,遠低於日本的70歲及韓國的72歲。主計總處也提出台灣55 至64歲的勞動參與率為49%,相較韓國的68%、日本的79%,台灣並未善用中高齡的勞動力。

日期:2024-01-03

競爭力

想轉職、提升職場競爭力,十個指標,評估你是否可以變成獵才專家找上門的人!

上班族努力拚搏職涯,想要卓越出眾、左右逢源,更上層樓,隨時受到雇主及獵才顧問的賞識。以下10項衡量職場競爭力的指標,供讀者參考。

日期:2024-01-03

職場生活

企業經歷對創業與投資者的重要

創業成功者若沒有企業經歷,就無法理解企業經理人與接班人所面對的處境與需求,同時也因為缺乏高階經理人的人脈圈,而不能進一步取得關鍵技術與人才,以及收購策略。

日期:2023-11-15

職場生活

被主管問「離職要去哪家公司」該怎麼回答?華爾街投行副總:想跳槽,辭職前有4件要注意的事

對於那些已經在工作而準備跳槽的人來說,拿到新公司的Offer之後,什麼時候向公司提出離職申請,是一門大學問。

日期:2023-11-08

職場生活

改頭換面!男士理髮好時光

近年男士理髮文化復興,定期到Barber Shop不僅是為了修整儀容,更是享受從剪髮到修容的紓壓時光;不只為了改頭換面,更是寵愛自己。你想要經典側分油頭還是飛機頭?如何讓鬍子成為個人品味的配件?拜訪復古潮店與經典老店,發現那不曾改變的理髮師職人魂,在鏡中遇見煥然一新的自己!

日期:2023-09-13

職場生活

商研院「ESG永續策略管理師」10月開訓報名中:與業者一同響應國際永續

為落實全球淨零轉型趨勢,協助輔導中小企業提升國際競爭力,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Commerce Development Research Institute(「商研院(CDRI)」)率先宣布推出「服務業ESG一條龍服務」,獲得市場肯定。繼7月份開課後,2023/10/13 ~ 10/15以及2023/10/20~22將再開出ESG永續策略管理師 法國AFNOR國際證照領袖班。

日期:2023-08-06

產業時事

捨棄億元標案,改當數位轉型「引水人」…資策會執行長卓政宏如何替2千名員工「換腦袋」?

今年44歲的資策會,去年啟動2025轉型中期目標,決心捨棄每年上億的政府標案,不與民爭利,要在資訊軟體領域專心當「引水人」。目標是在2025年,讓第三方顧問服務占比,提升到80%。只不過,想在資策會2,000人的龐大部隊發起改革,絕非易事。卓政宏2019年接任資策會執行長,甫上任就悄悄在組織內進行溝通,由上而下策動這樁「寧靜轉型」。

日期:2023-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