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中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0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房市北移現象,似乎方興未艾」見北投房價嚇一跳!北士科發展充滿想像...謝金河:最後一塊寶地

北士科:台北市房地產最後一塊寶地過去廿多年,每一年新年過後,新聯陽集團的涂煌鎮董事長都會邀請我來為集團員工上課,涂董會很貼心地為我準備禮物。前年,他送我HoKa鞋子,我穿了愛不釋手。今年他送我兩本書,一本是吳聰敏的台灣經濟四百年史,另一本是「歷史的草稿」,還有兩件登山防水夾克,我相信爬山的時候,我都會想到他!

日期:2024-03-28

產業時事

血腥鎮壓的軍頭、壟斷資源的家族政客、迷因世代的跳舞爺爺 剖析「百變人設」的印尼新總統普拉伯沃

普拉伯沃是壟斷資源的百年政治家族,與普惠全民的民主制度的綜合產物,他將領導印尼走向大國崛起之路,更對台灣產業全球供應鏈、台灣經濟與社會安定帶來衝擊。

日期:2024-02-21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429期︱捷流閥業—受惠於3個趨勢

我們認為捷流閥業(4580)具有一條龍生產優勢,是台灣競爭力最強的閥門廠之一。與此同時,未來3年將受惠於造船業的蓬勃,半導體產業的擴廠、以及新天然氣發電廠興建,使公司營運維持穩健的成長動能。因此,納入存股池追蹤之列。

日期:2024-01-10

產業時事

綠色工程營收占比逾六成 石化業、生技業⋯成布局重點 三年打造減碳新工法 新鼎變中鼎小金雞

2023年以來,中鼎在股價平穩的狀態下,子公司新鼎卻是一路向上,甚至衝出歷史新高。同屬工程領域的新鼎,如何鎖定利基市場布局,驅動高速成長動能?

日期:2023-11-29

產業時事

厚植企業永續競爭力 SGS期許成為企業永續成功的信賴夥伴

地緣政治、通貨膨脹、區域型戰爭,全球企業競爭加劇,面臨轉型關鍵轉折。為此,SGS集團舉辦ESG Awards、ISO Plus Awards 及IT Awards聯合年會及頒獎典禮,表揚模範產業代表,為各企業借鏡參考,也期許SGS成為企業永續成功的信賴夥伴,攜手面對轉型。

日期:2023-11-21

投資理財

存股標的〉 用水供應及汙染整治業營收十年增八成 廢棄物處理需求硬 煉出高殖利率

近期盤勢劇烈波動,在空頭未止、多頭又起的盤勢中,操作難度大增。不過,不追求高風險高報酬的投資人,或許可以選擇穩中求勝的投資策略,投資高現金殖利率之存股標的。

日期:2023-11-08

產業時事

SGS 盛大舉辦2023 Awards頒獎典禮暨聯合年會 厚植企業永續競爭力

SGS 知識與管理事業群於2023年11月2日於台北六福萬怡酒店盛大舉辦ESG Awards、ISO Plus Awards 及IT Awards聯合年會,遴選出年度於ESG「環境、社會、公司治理」扮演著積極減碳、創造循環經濟與滿足多方利害關係人需求的績優企業;在環安衛方面著眼於環境、安全、衛生改善,提供員工友善的職場環境並發揮綠色科技力量的企業,以及於資訊爆炸時代在資安防護、車載資安及持續營運上不遺餘力的企業組織,不但督促自身不斷進步,也為世界帶來創新與逐漸茁壯成長的生態鏈。

日期:2023-11-03

投資理財

兵家必爭〉單價站穩百萬大關 累積推案估破千億 建商眼中的北士科「甜蜜點」

(今周刊1401)「以前我們都以為士林與天母的人不會買北投,新北投與舊北投的人不會買關渡,在北士科,這些規則都打破了。」提起北士科近一年房市推案熱潮,佳元建設總經理蔡錫全一語道破一線建商紛紛齊聚於此的原因。

日期:2023-10-25

產業時事

從在宮廟裡辦合建說明會,到超過30家建商搶插旗 北市最後重劃寶地! 北士科燙金傳奇

(今周刊1401)短短兩年,北投士林科技園區以後起之勢,成為多家建商、財團卡位的明星新標的。引人注目的包括金仁寶集團企業總部已進入緊鑼密鼓興建階段,文林北路上也聚集十餘家建商搶進推案;龐大的就業人口所衍生的居住需求,帶動房價飆漲,背後又有哪些不為人知的傳奇故事,讓我們帶您一探究竟。

日期:2023-10-25

投資理財

第4季布局科技股怎麼買?年賺5成億元操盤手鬼山人:廣達、中砂...8檔看好標的出列

隨著選舉行情正式起跑,投資人該如何精挑好股?今年低檔布局大賺逾5成的台股贏家在此分享,他們現階段的投資心頭好。

日期:2023-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