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中鼎大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房市北移現象,似乎方興未艾」見北投房價嚇一跳!北士科發展充滿想像...謝金河:最後一塊寶地

北士科:台北市房地產最後一塊寶地過去廿多年,每一年新年過後,新聯陽集團的涂煌鎮董事長都會邀請我來為集團員工上課,涂董會很貼心地為我準備禮物。前年,他送我HoKa鞋子,我穿了愛不釋手。今年他送我兩本書,一本是吳聰敏的台灣經濟四百年史,另一本是「歷史的草稿」,還有兩件登山防水夾克,我相信爬山的時候,我都會想到他!

日期:2024-03-28

投資理財

企業營運能見度低 慎選具成長性個股

上市櫃公司第一季財報出爐,由於國際經濟局勢仍然險惡,因此第一季表現雖然比去年第四季整體來說出現成長,但仍比去年同期衰退。而台股內部受到油電雙漲、證所稅的干擾,走勢更是疲弱,投資人不妨留意價值低估的REITs,耐心等待景氣回春。

日期:2012-05-03

投資理財

壽險布局商辦 REITs投資價值浮現

歐美經濟不確定因素尚未解決,希臘倒債無法避免,投資人不宜持股太高,反而可留意REITs這類族群,不僅股息殖利率佳,且商辦大樓潛在增值空間大,是進可攻、退可守的亂世標的。

日期:2011-10-06

投資理財

扎根培養當地思惟 長期經營賺「慢錢」

神祕的觀光飯店業者李銘松,二十三年前曾赴中國投資,卻接連四次失利,他不畏挫折反而赴當地求學,終靠投資上海店面大賺。二十年前開始參加投資考察團的李銘松,多年來在台灣北、中、南獵地,因為懂得在失敗中努力學習,讓他成為百億元身價的富豪、台灣新飯店大亨。

日期:2011-03-10

投資理財

逢低買REITs用小錢賺升值財

台北市店面、房價漲不停,資金少的小投資人只能乾瞪眼,其實,只要善用REITs,就可以用小錢賺房地產升值財,也是一種以小搏大的撇步。

日期:2010-10-28

投資理財

孫慶餘憨膽創新 永慶上海奪第一

面對上海高度競爭的房仲市場,店數不多、進入的時機又是最晚的,三不五時還要緊盯北京政府的政策風向球往哪裡吹,永慶房屋為何可以持續讓業績成長,成為上海房仲品牌第一名?

日期:2010-09-02

投資理財

價低獲利穩 REITs投資價值浮現

上半年台股上演資金行情,一口氣大漲三千點,投資人目前要在股市裡獲利,難度已經升高,但假如把錢轉放到定存,利率也低得可憐,這時坐擁豐厚租金報酬和潛在不動產增值利益的REITs,反而成為進退皆宜的好標的。

日期:2009-07-16

產業時事

天母百貨商圈進入新三國時代

太平洋SOGO百貨天母店敲定五月二十二日開幕,是近兩年大台北地區惟一新增的大型百貨公司,即將在天母地區掀起一場百貨大戰,大葉高島屋、新光三越都嚴陣以待。到底SOGO新館會對天母商圈帶來什麼效應?備受外界矚目!

日期:2009-05-14

投資理財

能創造現金集團股 才是選股王道

在不景氣年代,經歷過多次景氣循環洗禮的集團股,具有較佳對抗景氣蕭條的免疫力,而中橡、永豐餘、士電三檔股票,更因未來具有明確創造現金的能力,將是股海裡的明燈。

日期:2008-10-16

產業時事

重電股內外銷業績火力全開

自○五年開始,在歐美成熟市場汰舊換新、節能與新興市場興建電廠帶動下,重電業進入景氣上升循環軌道,相關公司訂單滿載,明年「愛台十二大建設」將進入執行階段,內需市場將接續成長動能。

日期:2008-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