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中鼎工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4項結果
搜尋日期: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429期︱捷流閥業—受惠於3個趨勢

我們認為捷流閥業(4580)具有一條龍生產優勢,是台灣競爭力最強的閥門廠之一。與此同時,未來3年將受惠於造船業的蓬勃,半導體產業的擴廠、以及新天然氣發電廠興建,使公司營運維持穩健的成長動能。因此,納入存股池追蹤之列。

日期:2024-01-10

產業時事

厚植企業永續競爭力 SGS期許成為企業永續成功的信賴夥伴

地緣政治、通貨膨脹、區域型戰爭,全球企業競爭加劇,面臨轉型關鍵轉折。為此,SGS集團舉辦ESG Awards、ISO Plus Awards 及IT Awards聯合年會及頒獎典禮,表揚模範產業代表,為各企業借鏡參考,也期許SGS成為企業永續成功的信賴夥伴,攜手面對轉型。

日期:2023-11-21

產業時事

SGS 盛大舉辦2023 Awards頒獎典禮暨聯合年會 厚植企業永續競爭力

SGS 知識與管理事業群於2023年11月2日於台北六福萬怡酒店盛大舉辦ESG Awards、ISO Plus Awards 及IT Awards聯合年會,遴選出年度於ESG「環境、社會、公司治理」扮演著積極減碳、創造循環經濟與滿足多方利害關係人需求的績優企業;在環安衛方面著眼於環境、安全、衛生改善,提供員工友善的職場環境並發揮綠色科技力量的企業,以及於資訊爆炸時代在資安防護、車載資安及持續營運上不遺餘力的企業組織,不但督促自身不斷進步,也為世界帶來創新與逐漸茁壯成長的生態鏈。

日期:2023-11-03

產業時事

從在宮廟裡辦合建說明會,到超過30家建商搶插旗 北市最後重劃寶地! 北士科燙金傳奇

(今周刊1401)短短兩年,北投士林科技園區以後起之勢,成為多家建商、財團卡位的明星新標的。引人注目的包括金仁寶集團企業總部已進入緊鑼密鼓興建階段,文林北路上也聚集十餘家建商搶進推案;龐大的就業人口所衍生的居住需求,帶動房價飆漲,背後又有哪些不為人知的傳奇故事,讓我們帶您一探究竟。

日期:2023-10-25

產業時事

吊臂高空砸落軌道,列車撞上才煞停…關鍵15秒能做什麼?一表盤點全台捷運系統安全機制

一場工程吊臂意外,砸出國內捷運安全漏洞,目前全台各地捷運緊急措施設置狀況不一,專家建議,除了增進異物偵測系統與緊急停車等措施,落實安全及風險管理,才是治本解方。

日期:2023-05-31

產業時事

NET ZERO DAY 淨零時代競爭力

迎戰淨零賽局,將挑戰轉為商機尤為關鍵科技投入更是邁向淨零排放的基礎,工研院「ITRI NET ZERO DAY-打造淨零時代競爭力」論壇暨特展解鎖零碳排關鍵密碼、打造減碳產業鏈、發展永續供給與需求平衡、建立資源循環零廢棄,全面提供產業邁向淨零碳排的突圍對策與關鍵解方,邁向永續的未來。

日期:2023-05-19

投資理財

藥華藥去年每股虧損4.84元、股價卻重返500元…將辦現增發行普通股參與發行GDR

藥華藥(6446)週五(2/24)晚間公告2022年度合併財務報告,2022年營收28億8204萬元,每股虧損4.84元。相較2021年每股虧損10.8元、2022年每股虧損已縮小到4.84元,其中2022年第四季虧損已大幅縮小到只虧0.4元。藥華藥2/24股價表現強勁,終場上漲11元或2.13%,以504元收盤,股價重返500元大關。

日期:2023-02-24

職場生活

為何職場裡怨念最深的員工,往往是克盡本分、用力付出的資深老鳥?

下班後的餐廳與酒館中,我們常常看到上班族們齊聚閒聊。聊的話題不外乎辦公室的種種,其中對職場生活的抱怨又佔了話題的大宗。

日期:2022-11-10

投資理財

他家從清朝就在買地,土地多到數不清…大稻埕百年家族低調現身,從不受訪因這件事破例了

隆遠集團投資興建的「心仝聚」9月14日公開,個案位於北投士林科學園區,規畫地上20層,地下5層,開價每坪110萬到130萬元。隆遠集團為台北神秘三大地主之一,該集團為大稻埕百年家族,日治時代開設莊義芳商行,經營黑糖、麵粉等南北雜貨生意,後轉為組織型,多角化發展的株式會社,進行不動產買賣和租賃的生意。

日期:2022-09-18

產業時事

把難做的科技工程從0拚到占4成訂單 上半年獲利創新高 中鼎1千天神奇轉骨 台積電、台泥都收服

作為台灣工程龍頭、唯一能跨足中東、亞洲、美國的國際級工程公司,中鼎是如何在三年內讓團隊更「彈性」,更進一步抓住台積電這個大客戶?

日期:2022-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