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串流市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Disney+ 11月登陸台灣!當初挨批「阻礙進步」的策略,如何讓迪士尼上季漂亮擊敗Netflix?

「這一回合,迪士尼打敗了Netflix。」8月13日,在迪士尼發布第3財季(截至7月3日)業績隔天,美國財經媒體CNBC報導直言,相較於迪士尼影音串流服務Disney+的持續成長,Netflix上季表現令人失望,在本次財報季的「串流雙雄」對決中,迪士尼明顯占了上風。

日期:2021-08-17

產業時事

不只鴻海尾牙 韓國音樂大獎、電信巨擘KDDI都找它直播 串流小先鋒KKStream 赴日練兵打亞洲盃

全球企業積極數位轉型,線上股東會、線上法說會已成趨勢。看準企業串流影音的龐大市場發展,看KKStream如何扎穩台、日市場根基,擴張東南亞版圖。

日期:2021-07-14

產業時事

蘋果、Netflix、迪士尼共赴殺戮戰場 搶眼球大戰誰占上風?

蘋果(Apple)推出萬眾矚目的影音串流服務,而傳統媒體巨擘迪士尼(Disney)也順利併購福斯(Fox),這場由科技巨獸與媒體大咖參與的大混戰,究竟將由誰勝出?

日期:2019-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