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串通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又是中國介選?被點違反ECFA構成貿易壁壘,民進黨:夏立言才剛赴中就宣布「真的是巧合?」

中國商務部在2023年4月間啟動對台貿易壁壘調查,原定調查最晚可延長至2024年1月12日結束,國台辦卻突然於周五(12/15)提前發布最終調查結論,點名「民進黨當局」違反ECFA而認定構成貿易壁壘。民進黨回擊指「中共當局」在選前1個月公布所謂調查結果,明顯就是為了介入選舉,傷害台灣民主並破壞兩岸關係,並直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剛派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周四(12/14)到中國,國台辦周五(12/15)就發布調查結果,質疑「是不是串通?如此大動作介入台灣選舉,國民黨是不是參與其中?」民進黨也對侯友宜陣營提出3項「靈魂拷問」,分別是:一、對於中共當局片面認定台灣對中貿易壁壘,是贊成還是反對。二、對於中共當局周五要宣布,是否事前知情?夏立言現在人又剛好在中國,是否巧合。三、夏立言奉侯命令訪中,打算跟中國談什麼交換條件?

日期:2023-12-15

投資理財

一直賀成交,就是好房仲? 業者破解10大經典銷售話術

買房眉角多,許多人選擇透過房仲找到心目中的理想物件,但買賣糾紛時有耳聞、甚至有黑心仲介聯手投資客坑殺消費者,對此東龍不動產總經理陳泰源表示,要找到誠實仲介,第一步一定要先做好功課,同時從仲介個人社群平台檢視其面對消費者的態度。

日期:2023-06-08

產業時事

巴西示威失控,民眾衝總統府大破壞「宛如川普敗選翻版」…國人基金曝險846億,股債匯市有多動盪?

今周刊編按:南美洲政治動盪不安,有巴西版川普之稱的前總統波索納洛,遭控慫恿支持者發起抗議,上千名支持者上周闖入巴西最高法院、國會和總統府大肆破壞,試圖引發混亂和軍事政變,以罷黜總統魯拉(Luiz Inacio Lula da Silva),並讓極右翼領袖波索納洛重新執政。外媒報導,波索納洛任內的司法部長托瑞斯(Anderson Torres)於1/14返國後遭到逮捕,最高法院對托瑞斯發出逮捕令,稱他與暴民「串通」,允許當地舉行抗議活動。最高法院也同意,將對波索納洛是否涉嫌慫恿其支持者發起反民主抗議導致該場暴動進行調查。波索納洛在去(2022)年10月總統大選中,輸給現任左派總統魯拉,但他從未承認選舉結果,同年11月向高等法院提告選舉無效;波索納洛更在今年元旦的總統就職典禮前兩天,逕自前往美國,拒絕公開承認失敗。1月8日超過3000名波索納洛支持者,衝進最高法院、國會大廈和總統府大肆破壞,他們啟動國會裡的消防灑水裝置,讓國會大廈淹水。總統府也無法倖免,櫥櫃裡的展示品遭洗劫一空,這些暴民還在總統府大廳裡拍照留念。場景猶如美國前總統川普敗選後,支持者衝入國會大廈的暴動事件再現。而魯拉也矢言,將對參與及資助暴亂者嚴懲不貸,目前為止,已有逾千人被指控為叛亂份子被捕,其中也包括軍方官員,巴西警方正全力緝捕贊助暴動的幕後者。(原文刊載於2023/1/10,更新時間為2023/1/17)

日期:2023-01-17

產業時事

威爾史密斯甩巴掌被爆「事前串通」 影評揭克里斯、奧斯卡聲明「上千人罵翻」

新任影帝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甩了頒獎人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一巴掌引起各界譁然,傳出典禮當天洛杉磯警方本來要當場逮捕威爾史密斯,但被克里斯洛克阻止了。如今,一個台灣影評粉專揭露威爾史密斯夫妻、克里斯洛克以及奧斯卡的聲明,表示這些都是串通好的「全世界都被耍了」!

日期:2022-04-01

保險稅制

「我的錢就是不想留給他!」預立遺囑不是有寫就有用,律師娘提醒:這5種法院才買單

你知道預立遺囑,有哪些眉角不可不知?可不是白紙黑字就可以,小心不要立了無效的遺囑喔!

日期:2021-12-09

產業時事

「這裡是地獄,哪有什麼規則!」Netflix熱門劇《魷魚遊戲》給我們的5堂人性課

Netflix 韓國原創影集《魷魚遊戲》上架不到一週的時間,立即坐穩台灣熱門排行榜第一名寶座,並在社群媒體上掀起熱議,如果你還沒看過這部神作可就落伍了!

日期:2021-09-30

職場生活

最誠實的說謊者 揭魔術騙局救贖世人

一九七六年四月三十日,魔術師詹姆斯.蘭迪與朋友一同成立「懷疑調查委員會」(CSI),他一生致力於揭穿自稱有「超能力」的神棍、靈媒與超心理學家,告訴眾人最真實的「另一面」。

日期:2021-08-18

麥克連 全球總經及ETF操作:ETF養錢術

【麥克連】20210815亞股跌多漲少、美國消費者物價與國會通過基礎建設方案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08-15

產業時事

獅友女兒(案1289)足跡曝光! 曾搭乘「普悠瑪127車次」、連三天奔24H健身房

昨(14)日爆出一名確診獅友(案1203蘆洲獅子會前會長群聚案)隱匿接觸史,聲稱在高雄的女兒(案1289)「居住國外」,而後是女兒自行採檢才爆出確診。原本女兒主動積極採檢行為,獲得外界一片好評,如今卻遭醫護粉專踢爆,該名個案根本和父親(案1229)串通好,現在讓許多在不知情狀況下接觸的醫護通通被匡列隔離。今(15)日經過疫調,獅友女兒(案1289)的公共活動足跡曝光。

日期:2021-05-15

產業時事

大逆轉!確診獅友疑串通女兒 醫護不知情接觸被迫隔離「邊收行李、孩子邊哭」

昨(14)日「獅子王」群聚事件,一名確診獅友隱匿接觸史,聲稱在高雄的女兒(案1289)「居住國外」,而後是女兒自行採檢才爆出確診;原本女兒主動積極採檢行為,獲得外界一片好評,如今卻遭醫護粉專踢爆,該名個案根本和父親串通好,現在讓許多在不知情狀況下接觸的醫護通通被匡列隔離,不少人邊收行李、孩子在一旁哭泣。

日期:2021-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