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丸作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感冒最好的良藥,是讓身體排汗!罹癌後存活45年...台大醫師這樣做,20多年沒感冒

台大醫學院醫學系畢業的李豐 醫師,赴加拿大進修,就讀研究所第3年時罹患淋巴癌。返回台灣後,曾任教台大醫學院及擔任台大醫院病理科醫師,專業是細胞病理。當年為她治療的醫師,有人已過世了,李豐卻還活得很健康。若問為什麼,可能的答案是:她現在每天的生活都很「尊重細胞」。李豐醫師說:「我的細胞病理專業讓我明白,生病都是咎由自取。是我們置自己的細胞於死地,讓身體沒有機會復原。罹癌後,我開始自我反省,改變了飲食、作息、運動與對生死的看法,朝對的方向堅持下去,至今已和我的癌細胞和平相處超過45年。」

日期:2021-02-22

產業時事

高雄發大財?50嵐宣布6月漲價》一次盤點:這11家常見手搖飲,其實都來自台南

知名手搖飲店「50嵐」傳出6月1日起將調漲在高雄的售價,未來高雄50嵐售價將與台北相同,消息曝光令不少網友直呼要改喝別家。不過,你知道台灣許多知名手搖飲店,例如50嵐、清心、迷客夏、一芳等,都是來自台南與台中嗎?

日期:2019-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