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丸壽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震撼彈 微風驚傳裁員近三成

正當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蔓延之際,微風集團驚傳將大幅資遣近三成,預估將有百人以上受影響,此舉也為國內百貨業開出裁減人力第一槍!微風指出,汰換人力是例行的人事調整。而若以目前微風集團千名員工估算,最多可能有2、300名員工陸續遭淘汰。在微風啟動精簡人力計畫後,後續百貨零售業者動態也備受關注。

日期:2020-02-12

產業時事

「父後」150天,廖鎮漢感性告白父子情

微風信義將於11月5日正式開幕,這個費時八年的新據點,對廖家父子意義非凡,一路在父親廖偉志嚴厲要求下挺進的廖鎮漢,此刻心中悲喜交加,歷經父後150天,這位將掌控240億元百貨版圖的新舵手心中有何感懷?

日期:2015-10-22

產業時事

微風廖鎮漢 不甘只是個少爺!

微風廣場精品時尚形象深植市場,營業額今年將突破百億元,負責經營的廖鎮漢,不但交出好成績,10年累積的充沛能量,迫不及待地接連出手,從自營代理精品、美食品牌到通路擴張;從台灣到大陸,令人目不暇給。一路走來被唱衰的他,是如何打下百貨小天王的江山?

日期:2011-11-03

產業時事

跟上「食尚」的腳步才夠「時尚」—廖鎮漢:認真吃出一片天

深耕精品多年的微風廣場,進軍信義計畫區的傳言成真!2011年7月初,微風以5億元年租金的天價,搶下國壽的A3大樓地下2樓到4樓,在百貨一級戰區投下震撼彈,這半年來,微風廣場的動作頻頻,令業界側目。

日期:2011-08-18

產業時事

廖鎮漢 左打精品 右攻餐飲

微風廣場的掌舵者廖鎮漢,近日以五億年租金天價搶下國泰人壽的A3大樓,轟動百貨業界,其實,除了壯大精品實力,他也積極拓展餐飲版圖,微風十年的大爆發,不容小覷。

日期:2011-07-07

產業時事

丸壽司 轉動鮮美的滋味

位於百貨公司地下美食街的「丸壽司」,開店以來人氣始終不墜,每到用餐時間,總有死忠顧客在排隊人潮中耐心等候,究竟一盤盤在軌道上轉動的壽司如何滿足顧客挑剔的胃?

日期:2009-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