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丸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頂級豪宅、百萬名車、專屬遊輪...如果極其富有,你會把錢花在哪?有錢人花錢跟我們有什麼不一樣

當我提到我是一家公司的社長時,人們往往會認為我「花錢在豪華的房子和汽車上」,但實際上我對這些東西並沒有太強烈的執著。目前,我最常花錢的項目是「連結」。與家人的連結。與同事的連結。與朋友的連結。與地區的連結。與自己的內心和身體的連結。

日期:2024-02-07

職場生活

吃遍宜蘭庶民小吃,炸醬麵、北門蒜味肉羹、貓耳湯...下午兩點仍大排長龍,謝金河:每家都很厲害

下午兩點多還在排隊的宜蘭庶民小吃從桶後越嶺出來,已經將近下午一點時分,出了山下可以收到訊號的地方,我們先打電話給壯圍的阿國,電話沒有人接聽,阿斌說他要帶我們去宜蘭巿區吃很厲害的麵,這個厲害的麵原來是文昌路上的陳氏文昌炸醬麵。

日期:2023-10-11

職場生活

花蓮赤科山金針花開滿山頭,2個月花海限定!經典拍照景點宛如漫步天堂

趁著一年一度金針花開的季節,坐著小巴,沿著蜿蜒的山路往花蓮縣玉里鎮的赤科山前行,遼闊的金針花海美不勝收,花蓮縣玉里鎮赤科山社區這個僅有150人的山村,以金針花為主要產業,養護約300公頃的金針花田,其中有48公頃由政府徵收為觀光用。去年玉里鎮因918地震傳出災情,通往赤科山的山路也一度面臨損壞的窘境,經過修繕,現在要到赤科山上賞金針花已經一路暢通。

日期:2023-08-25

職場生活

顧寶明離世10天、她轉移千萬資產被告侵佔!繼母長女辦喪禮就不合:遺產與繼承你該懂的事

編按:國內喜劇泰斗顧寶明去年3月心肺衰竭逝世,享壽72歲,但就在他1年忌日前夕,卻驚爆遺族爭產官司。顧寶明與第一任妻子所生的女兒顧乃玠清查遺產,發現父親第三任妻子陳燕青在父親死後10天,火速將他價值逾千萬的存款、股票和外幣陸續轉進自己帳戶,因此對繼母提告侵占和偽造文書,陳女則辯稱財產為夫妻共有。台北地檢署日前偵結,認定陳女涉嫌偽造文書及侵占顧寶明遺產共1058萬3320元,將陳女依法起訴並建請法院宣告沒收不法所得。(原文刊載於2023/3/15,更新時間為2023/8/25)

日期:2023-08-25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多元類型應有盡有 吃鍋烤就來台中

台中的火鍋、燒烤真的無極限!不僅類型多元,口味多變,價位也是 豐儉由人,琳瑯滿目的豐富選擇,只恨自己不能多一個胃。本次介紹 五大鍋烤種類,滿足不同饕客的喜好需求。

日期:2023-08-07

職場生活

不用飛日本,台灣就吃得到!日本國寶名師小山進甜點、A5飛驒牛套餐限量開賣,時間地點一次看

早期在日本節目《電視冠軍》中出現的小山進,早已是日本甜點國寶大師,他在兵庫縣打造的「PATISSIER eS KOYAMA」,腹地廣達1500坪,彷彿是一座夢幻的「甜點主題樂園」。

日期:2023-07-19

職場生活

在船上開演唱會、水上煙火秀免費入場!週末夜遊香港,4大經典必嘗港式美食

夕陽斜照,距離水上音樂會開唱還有一段時間,香港灣仔「水上運動及康樂主題區」、「HarbourChill 海濱休閒站」及灣仔臨時海濱花園,佔地逾3萬平方公尺的腹地已經湧進人潮,等待「樂聚維港嘉年華」開場。

日期:2023-07-13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第三市場 藏身巷弄的台式點心

離台中火車站約莫1公里的第三市場,周邊有文化部文化資產園區以及民意街文創市集,是集美食、文創和娛樂休閒為一體的特色市場。市場內及鄰近區域,除了各種小吃,更有各具特色的台式點心,有鹹有甜,適合作為午茶、餐間小點,讓人吃得滿足!

日期:2023-06-02

保險稅制

報稅季親戚搶扶養,父母淪「人肉節稅品」!他們不是抵稅的工具...律師5方法節稅免傷家庭和氣

5月報稅季,每個人忙著計算自己應繳納金額,同時也查詢能否有節稅的方法,如果需要扶養父母親的民眾,可以依此抵稅,但往往也掀起了不小的家庭戰爭。倘若家裡有兄弟姊妹,該讓誰申報扶養省稅,較不會傷了和氣呢?

日期:2023-05-17

產業時事

「太親近說不出真心話」UNIQLO母親節催淚廣告 小丸子母女隔頁獨白:或許因為害羞才有這樣的日子吧

5/14星期日就是母親節了,無論是要帶媽媽吃母親節大餐,或送媽媽一份小禮物,都代表著身為子女的一份「說不出口」的心意。UNIQLO特別於母親節前夕,在報紙刊登日本卡通《櫻桃小丸子》廣告,只見報紙首、尾兩頁小丸子和媽媽各自透露內心獨白,但若把中間內頁都拆掉,每一行其實都深藏巧思,讀完讓許多人共鳴、熱淚盈眶。

日期:2023-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