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丸莊醬油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西螺百年醬油廠釀出香醇台灣味 「丸莊」第四代的百年新舞台

丸莊醬油第4代莊偉中,助老品牌開專賣店、網路銷售、成立觀光工廠、百分百台灣黑豆契作,赴中國設廠,推動老牌轉型不斷壯大。

日期:2020-06-12

產業時事

探索日本百年企業的底蘊

在日本,很少特別強調數字,卻盛產百年、甚至千年企業,數量之多居全球之冠。深究日本企業的長壽之道,不外乎注重誠信與回歸本業的核心競爭力,才能締造不墜神話。

日期:2019-11-20

產業時事

台灣有超過500家百年企業 老謝:「它們」都是老牌但沒上市

日本長壽企業的基因在日本企業參訪行程的一個下午,好朋友鍾建萬先生告訴我,日本研究百年企業的協會理事長後藤俊夫先生想約我談談,於是我們約在赤坂洲際酒店來個午後對談。

日期:2019-11-14

投資理財

美國經濟繁榮

美國經濟持續復甦,消費性電子商品的庫存減少,作為貿易夥伴,台灣的電子通路公司文曄、至上「拉貨」力道可望上揚,後續值得留意追蹤。

日期:2016-08-25

產業時事

台灣家族企業「小開」行不行?

家族企業是過去半世紀以來華人世界經濟成長的主要動能,由台灣董事學會及《今周刊》共同主辦的第二屆華人家族企業年度論壇,針對「華人家族接班與企業轉型」進行深入的探討,剖析家族企業在面臨傳承接班問題,容易遇到的三大挑戰。

日期:2013-12-19

產業時事

老店長青 一百年的秘密

創業雖艱,守成更不易。企業要能稱得上「百年企業」是多麼困難的一件事,在台灣的百年老店,幾乎都是地方性傳統店鋪,且不外是代代傳承的家業。這些清末民初就創立的店面,隨著時代變遷,如何屹立不搖?

日期:2011-01-13

財經時事

丸莊醬油要去西螺化 P.118

擁有近百年歷史、以黑豆甕式醬油聞名的丸莊醬油,在第四代接班人莊偉中的幕後運籌帷幄下,讓丸莊醬油朝精緻化、高級化發展,積極布局現代化通路,不但成功打進一向以挑剔聞名的日本市場,近三年每年營業額更激增四○%。

日期:2006-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