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丹佐華盛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一部漫畫的影響力

日本漫畫《灌籃高手》作者井上雄彥,在31年前希望看《灌籃》而開始打籃球的小孩,長大進軍奧運。結果,他的夢想成真,日本男籃以亞洲最佳戰績,取得進軍奧運的資格。

日期:2023-09-06

產業時事

38名死囚未槍決!柯文哲:當選總統就執行死刑,不喜歡法律訂在那裡,只給大家參考

編按:日前台南殺警案再度讓死刑議題受到討論,目前總共有38名死囚在獄中尚未執行死刑,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如果當選總統,就會執行死刑,「不喜歡法律訂在那裡,卻只給大家參考」。柯文哲今(9/6)下午赴市議會進行最後一次市政總質詢,由於柯過去曾表態要參選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進行「2024請回答」題目。王鴻薇詢問,如果柯當選總統,會不會執行死刑?柯文哲回應,「你問我的話,我會說是,因為要就修改法律,否則法律訂在那裡。」柯文哲說,不喜歡法律訂在那裡,卻只給大家參考,「久而久之,老百姓根本就不相信政府。」 (原文刊載於2022/8/28,更新時間為2022/9/6)

日期:2022-09-06

產業時事

老婆婆一句話 開啟丹佐.華盛頓影帝路

一九七五年三月二十七日,丹佐.華盛頓被預言:「你將周遊世界,將聲音傳給千萬人。」他曾迷惘,不知道前途在哪,偶然之下踏入演藝之路進而功成名就,就只靠那句無心的鼓勵!

日期:2020-12-09

職場生活

人有獸相

華裔藝術家李小鏡的作品,特色是將人像與動物相片合成「混種」,「一群豬看電視」讓我印象深刻,到底是人看多了電視變豬,還是電視節目把觀眾當豬?

日期:2016-06-30

職場生活

電視裡的人真偉大

做電視裡的人實在辛苦,當家務事成為鏡頭焦點,影像都將在網路上永久保存時,他們得想辦法在眾人目光下生存,學會過好自己人生。

日期:2013-05-23

品味人生

在理想與矯情間矛盾 P.119

即使從片名就可以知道電影強烈的勵志特性,我當初還是很好奇,洋溢阿爾卑斯山風光的《夢想起飛的季節》如何實踐理念,畢竟法國片總有著那麼一點令人期待的浪漫情懷;只是電影對大自然的嚴酷描繪固然寫實,在女性主義的議題上卻揮灑不開,較之丹佐華盛頓導演處女作《衝出逆境》,可謂同樣矯情。

日期:2003-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