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丹寧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數位領航共創商機

達步施數位轉型三箭 攜手上中下游打造新銷售模式

代理日本機能丹寧第一品牌「EDWIN」的臺廠達步施企業,從生產與銷售牛仔服飾起家,42年來,在臺擁有逾230個實體銷售據點,銷售EDWIN、SOMETHING、5th STREET、江戶勝等國人耳熟能詳日系品牌。迎接數位轉型浪潮,建置集團共用會員系統及會員紅利點數機制,串接CRM顧客關係管理系統,全方位掌握客戶資料,同時建置OMS智慧訂單管理系統,以虛擬總倉概念達商品資源共享,並落實快速出貨,藉由數位轉型三箭,攜手上中下游打造新銷售模式,面對疫情、景氣衰退等大環境挑戰,營收業績逆勢成長逾2成。

日期:2023-10-25

職場生活

牛仔褲多久該洗一次?Levi's執行長「放冰箱除菌、穿著淋浴」超特殊洗法曝光!甚至能救地球

對於大多數衣物,普遍人都認為要清洗後才能穿,但牛仔褲要不要洗,意見可能不一,有人甚至認為永遠不要洗!外媒過去報導,Levi's執行長伯格(Chip Bergh)2014年時說過,為了防止物料磨損,人們不應該用洗衣機洗牛仔褲,並承認他最愛穿的牛仔褲10年來都沒有放進洗衣機。這導致不少人突發奇想認為「牛仔褲永遠不用洗」,然而,近期伯格接受專訪時特地澄清,強調自己從沒說過牛仔褲不用洗,但應該避免用洗衣機清潔,同時分享自身清潔牛仔褲的方式,竟然是把牛仔褲「直接穿進」浴室洗。

日期:2023-10-12

職場生活

SS24台北時裝周矚目設計師 工藝幻化服裝的奇技

台北時裝周自SS19季度首次發表,孕育多位代表當代台灣時尚的中堅分子,他們以個人獨特生命經驗結合精湛工藝,交織成伸展台上的華服。今年10月11日SS24大秀即將登場,雖然作品尚未能曝光,但是設計師們將再度施展製服奇技,呈現觸動感官與感動的新作。

日期:2023-10-04

職場生活

手工皮鞋的溫度

皮鞋是男士鞋櫃中的必備單品,工法繁複的頂級手工鞋,過去是貴族身分地位之象徵,到了現代更彰顯了個人的品味。台灣鞋師們鞋藝卓越,國寶大師用一甲子摸透鞋魂、年輕鞋匠打造創意異材質鑲拼鞋,想追求高品質的客製化皮鞋,不須遠赴海外尋覓,在台灣就能入手。

日期:2023-07-26

職場生活

飛行、旅行與時間的故事

百年前,人類發明飛機,滿足翱翔天際之夢,經歷大戰與民航崛起,遍布全球的空中交通與旅行,漸成為人們的日常,在飛行員的航行需求之下,飛行錶更成為其手腕上的必備工具, 而發展至今,雖然它的實質功能已被進步的空中科技取代,但擁有歷史和機能美學的飛行錶,卻變成錶迷心中永恆的經典品味,深藏於小小構造裡的每個設計細節,都有值得深究的意義。

日期:2023-06-19

職場生活

岡山店還不夠看!無印良品微風松高旗艦店衝710坪全台最大,主打永續、慢經濟

600坪的美麗華旗艦店、700坪的高雄岡山店不夠看!無印良品全台最大門市再度洗牌,改由周三(5/31)正式開幕的710坪松高旗艦店榮登寶座。

日期:2023-05-30

職場生活

用服裝說故事的的設計藝術家

服裝設計師在外人眼中,是散發著夢幻粉紅泡泡的行業,伸展台上的光鮮亮麗,台下其實下足工夫,從男裝、女裝、童裝到手工訂製服,四位台灣時裝界的設計寵兒,用布料、打版、裁縫等手法打造獨家品味,闖出屬於自己的時髦品牌路。

日期:2023-05-24

職場生活

葡萄酒的酸與澀

酸、澀口感之於葡萄酒,就好比酒體的靈魂及骨架。如何才稱得上好酒?多數釀酒師的答案都一樣,要平衡!

日期:2022-08-17

財經時事

開箱!無印良品全台最大旗艦店10大亮點 日籍總座:希望深入台灣各地生活圈

日系雜貨品牌「無印良品」旗艦店,今(24)日在台北美麗華百貨二樓亮相,門市面積超過600坪,為全台最大。台灣無印良品吉田明裕總經理表示,這是無印良品首次在台灣嘗試大型門市,未來希望透過展店、新服務更深入台灣生活圈。

日期:2022-01-24

職場生活

耶誕節應景的加料熱紅酒

製作熱紅酒,最好挑選帶有果味的清淡型態紅酒,德國、法國阿爾薩斯、羅亞爾河、薄酒萊產區的紅酒,都是好選擇。

日期:2021-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