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丹迪旅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半夜帶客人掛急診,被挖角到峇里島管VILLA!基層做起、38歲當國際酒店總經理:每個崗位都能被看見

今年9月,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獲得「世界旅遊大獎」(World Travel Awards)「2023台灣頂級度假酒店」(Taiwan’s Leading Resort 2023),總經理李叔咸特地飛到越南胡志明領獎。這是去年8月才加入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的她,交出的第一份成績單。她強調,參賽是為了要以身作則,「身在服務業這麼艱困,很多年輕一輩只看到辛苦的那一面,透過這個過程,讓年輕人知道,在任何一個崗位都有機會被看見。」

日期:2023-11-06

產業時事

她,從櫃檯小妹做起 翻身商旅新天后

她不擅長說故事,卻很懂得營造有溫度的旅店吸引國外旅人停留;她沒有犀利的口才,但總能快、狠、準地談下精華商圈的老旅館,不斷擴張版圖。她是台北馥華商旅集團總經理曾美絹。

日期:2014-07-17

產業時事

中國最大平價酒店年內來台設點

應《今周刊》邀請,六位大陸重量級CEO近日來台參加以「中國消費新勢力」為主題的「兩岸三地一千大系列論壇」,與會的CEO都相當看好兩岸經貿及觀光商機,其中全中國最大的平價連鎖酒店如家執行長孫堅更直言,來台投資勢在必行!

日期:2009-04-23

職場生活

鞋子+皮帶 展現自信與品味

總是衣著俐落、散發自信的丹迪旅店藝術總監洪伽瑜,憑藉著對於穿著細節的關注,讓他成為時尚圈的新寵兒,根據他的穿衣術,鞋子與皮帶反而是畫龍點睛的搭配要角。

日期:2009-04-09

產業時事

結合精品造勢 丹迪董事長行銷零成本

七月二十八日當天,雖然台北市放颱風假,但一點也不影響丹迪旅店大安分店的開幕。包括高砂集團千金周奐安、作家劉墉之子劉軒、名媛關俐麗、林青蓁等人,三百多位平均年齡在三十五歲以下的時尚男女,把七、八坪的大堂擠爆,許多人還站到馬路上。

日期:2008-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