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丹陽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343期︱帝寶股東會記要

本周三(6月21日)我們赴彰化鹿港參加帝寶工業(6605)股東會。我們認為,帝寶正以公司史上最佳的財務體質、最充足的產能準備、最強的技術實力迎接這波可望持續數年之久的AM汽車零組件噴發商機。

日期:2023-06-23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318期︱帝寶車燈,長尾效應商模最佳寫照

我們將車燈大廠帝寶(6605)納入存股池,主要原因是該公司是「長尾效應」商業模式具體而微的寫照。隨著時間與技術的累積,樹立起愈來愈難以逾越的護城河競爭優勢。

日期:2023-04-26

產業時事

林志穎傷勢「未來3天是觀察重點」 身家260億、愛車成癡的林志穎,豪砸千萬因「他」成地產老董

編按:47歲「不老男神」林志穎驚傳嚴重車禍,滿身血畫面曝光震驚各界,也讓廣大粉絲爭相集氣,希望父子平安。他的弟弟林志鑫7/22與經紀人一同接受媒體訪問,感謝救助林志穎的熱心民眾及長庚醫療團隊,由於林志穎狀況不是很明確,接下來兩三天會是觀察重點。林志穎叱吒演藝圈多年,除愛車成癡當起賽車手,身家更傳逾260億元,前年在學霸弟弟林志鑫牽線下,豪砸千萬入主璞園建設子公司「璞億建設」成董事,躍身為地產界老董。

日期:2022-07-23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11031產業個股追蹤:迎接一年一度雙11網購商機的受惠族群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10-31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10620產業個股追蹤:靈魂之窗的龐大商機!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06-20

職場生活

好好地「道別」才是真正的面對...瑞瑪席丹遭逢摔車、愛人喪命 那些曾糾纏她的夢魘蛻變成人生養分

曾獲得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的瑞瑪席丹,總帶給人們一種陽光、熱血的朝氣,然而,她知道許多過去的夢魘還是很纏人。她曾逃避,但咬緊牙關又選擇面對,直視人生的高低起伏。

日期:2021-03-03

今選頻道

我是醫師,我不要被插鼻胃管 陳秀丹醫師:期盼十年後的台灣,沒有被捆綁的老人

一位九十歲的老太太三度中風,無法行走,終日臥床,這半年來插著鼻胃管灌食,老太太前不久因肺炎住院兩週,出院不到三天就又因發燒被送到急診室,胸部X光片呈現肺炎,開始她最近四個月來的第三次入院。

日期:2019-06-21

產業時事

外媒盤點全球最長橋梁 台灣這座橋竟是世界第二長

全球最長的跨海大橋「港珠澳大橋」昨(23)日舉行開通儀式,連接中港澳三地的重大交通建設引起外界矚目,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日前也盤點全球最長的數座橋梁,除了港珠澳大橋名列最第6長外,連台灣高鐵所行經的「彰化 - 高雄高架橋」竟也名列全球第2長橋梁。

日期:2018-10-24

產業時事

中國外資大跌反映出的內憂外患

除了如美國、日本等大國之間的政治衝突影響之外,中國吸金魅力銳減恐怕還有另一個因素:一種擔憂肅貪與政治鬥爭所引發的中港台資金退潮,因為誰也不知道今天的投資案,兩年後會不會出事,乾脆什麼都不要做。

日期:2014-08-28

產業時事

寶島科董蔡國洲:每天被笑一點,就每天進步一點!

蔡國洲,一位來自彰化鹿港小鎮的鞋匠之子,如何靠50萬元起家,變成身價超過200億元的眼鏡大王?海昌隱形眼鏡,又如何從幾乎退出市場的美國品牌,最後在他的手裡起死回生,變成打敗嬌生、博士倫的中國第一?

日期:2012-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