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主動投資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月薪4萬2,每年股票賠2、30萬也不知道怕!他回憶新手期嘆:天真有時也是一種幸福

Hi A大:又要打擾您一下了,有看到您描述,您是2011年才開始獲利,在這之前都是賠錢的。最近一直持續在看您的文章,忽然有個疑問,當您一直賠錢,賠到沒信心,賠到買一張不優的保單,我很好奇的是,您如何度過這段賠錢的日子(應該有幾年吧),心理如何調適過來的(賠錢之後的懊悔,我相信這會是一個無窮迴圈,如何跳脫),而當決定再出發時,您為何有強健的心理去再投資?或是您抱持怎樣的心態決定再繼續投資股票的呢?(畢竟之前一直賠錢,應該還是會擔心吧)。是因為您不下單,單純持續研究宏碁、觀察法人進出依據,股價變動的依據,等到有把握了,機會也到了,才開始下單嗎?為這樣發問,是因為我目前的心理狀況,感覺只要接觸到股市相關就會害怕,想請教您是如何度過的。謝謝

日期:2021-08-20

投資理財

戳破「看績效就不必看費用」荒謬理論:為什麼「台灣基金千千萬,不行我就換」的思維,會讓你少賺很多錢?

為什麼推銷基金或是策略型ETF的達人都跟你說「費用不重要,績效比較重要」呢?

日期:2020-09-21

職場生活

星巴克大股東助攻 瑞幸咖啡估值衝29億美元

瑞幸咖啡18日宣佈完成1.5億美元的B+輪融資,其中星巴克最大主動投資者——貝萊德所管理的私募基金更投資了1.25億美元,投後瑞幸咖啡估值29億美元。此舉意味著瑞幸咖啡與星巴克在大陸咖啡市場的競爭將更加激烈。

日期:2019-04-19

產業時事

油價將暴跌到九十三美元

在油價上獨排眾議的雷曼人艾德華.摩爾斯說,在你還沒聽到新年快樂前,價格泡沫就會破裂,大跌到九十三美元左右。

日期:2008-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