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主導性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賴清德帶領的「新台灣隊」,先發夢幻名單將有哪些人選?府院黨「黃金鐵三角」露眉目,力拚2026選戰

準總統賴清德是超級棒球迷,過去曾多次以棒球賽制為例,分析政治情勢,520後賴清德將上任第十六屆中華民國總統,正式擔任台灣隊「總教練」掌兵符,外界關注先發投手以及「新台灣隊」的夢幻名單,是否有機會出現首位女閣揆,或是有黑馬出線帶來執政新亮點,各界都睜大眼睛關注。

日期:2024-03-09

產業時事

跑三鐵、擅打高爾夫,元大證前執行副總不滿60歲癌逝…從不戀棧頂峰:到了啊!那準備下山

私募基金東博資本董事長、金融投資圈名人李明山癌逝,年齡不到60歲讓業界震驚,根據周刊王報導,李明山擅長高爾夫球,也是能跑3鐵的運動健將,友人透露是因肺部相關癌症離世。

日期:2024-01-30

職場生活

「這群人」明年停更,身為團員他事前不知情...展瑞揭兄弟拆夥內幕:我沒辦法跟他一起生活

成軍13年的YouTube網紅團體「這群人」,先前拋出震撼彈表示明(2024)年頻道要停更,引起外界猜測是否內部鬧不合、點閱率下降有關。對此,身為副團長的雙胞胎弟弟展瑞,接受專訪親自揭露內幕,坦承哥哥展榮主導性太強,而且頻道停更一事他也是聽朋友講才知道,哥哥事前並沒有告知。

日期:2023-09-05

產業時事

拜習會》拜登不認為中國有立即侵台意圖 但他去年低估了普丁,台灣真能鬆一口氣?

美國總統拜登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於本周一(14日),利用出席20國集團(G20)領袖峰會的機會,舉行雙邊會談。歷經逾3小時對話後,拜登重申,美國的「一中政策」並未改變,同時強調,他不認為中方有立即侵台的意圖;習近平則稱,台灣問題是美中關係當中,「不可逾越的紅線」。

日期:2022-11-15

麥克連 給想知道如何選股操作的你:頂尖操作思維

【麥克連】20210713盤勢分析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07-13

產業時事

揭密聯亞生技》70歲王長怡人脈、金脈驚人號召力!旗下興櫃聯亞藥股價30元衝220元,一文解讀投資人沒看清的真相

2021.8.16編按:聯亞疫苗緊急使用授權(EUA)審查未通過,食藥署指出,聯亞疫苗臨床試驗結果顯示,該疫苗安全性可接受,具細胞免疫反應趨勢,惟中和抗體數據與國人接種AZ疫苗外部對照組的中和抗體數據相比,未能達到食藥署所訂定的2項國產疫苗EUA療效評估基準。與會22位專家,除了主席不參與投票外,21人投票結果為4人補件再議,17人不同意通過,建議不予核准專案製造。此外,聯亞公司已規劃於印度展開第三期臨床試驗。究竟聯亞集團背後真正的面貌為何...?核心的靈魂人物王長怡,她又是誰?以下為今周1280期封面故事獨家揭密:

日期:2021-06-30

職場生活

在高球殿堂摔了一跤 徐薇淩:「我已活在夢裡,為何輕易放棄?」 LPGA新冠軍的低潮歸零學

親眼目睹曾雅妮奪下大賽冠軍的風采,讓她一路克服逆境,實現成為頂尖選手的夢想。對徐薇淩而言,美巡賽冠軍不只是個人榮譽,更是台灣選手實力的證明,「我們不比別人差,我不想再看到『暌違幾年拿下冠軍』這種說法。」她自信地說。

日期:2021-06-02

產業時事

拜登大撒63兆台幣、美國拚大基建 「台灣隊」機會來了! 鋼鐵、網通、儲能、電動車最受惠 為何台廠吃得到這些大餅?

這是全球最大經濟體,二戰以來最猛的投資手筆。兩份關鍵報告,深度解讀拜登政府63兆元史詩級大撒幣的經濟效應。當美國「大基建」計畫,遇上供應鏈「去中化」的趨勢,包括鋼鐵、網通、半導體,以及電動車、儲能等產業,都是台灣的新機會!

日期:2021-05-05

產業時事

為何他說「台灣因電動車找到一片天,十分幸運?」汽車業產值近4兆美元,幾乎是半導體業10倍!

現在,電動車趨勢就像大航海時代一樣,是冒險家、創業家的樂園,似乎志氣有多高,世界就有多寬廣。然而,大航海時代競爭者眾,第一個發現新大陸的人,未必就是未來新大陸的主人。

日期:2021-02-22

產業時事

「新五哥」跨電動車!百兆商機噴發,台灣的機會在哪裡?

電動車大勢崛起,提供台廠切入電動車供應鏈的無限想像空間,台廠從消費性、商用電子轉型至高毛利、高成長的電動車產業,宛如找到一條備受期待的成長曲線,包括鴻海、和碩、廣達、台達電、國巨在內的科技業者,都積極地企圖在電動車產業建立不可取代的戰略位置;究竟誰會成為「電動車五哥」?絕對是台灣市場探照的焦點。

日期:2021-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