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主導經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0項結果
搜尋日期:
保險稅制

恢復獲利有望?新安東京3度減資「資本額僅剩3千元」 防疫險「災後重建」恐得再過3關

根據《財訊》報導,經歷多次減增資,去年至今的防疫險之亂近尾聲,今年產險業可望恢復正常獲利,然而業者心態與內外在環境已悄悄發生變化,仍須審慎面對。

日期:2023-04-28

職場生活

統一集團傳將吃下家樂福 「這是單純的家務事」公司罕見2點回應

近期零售通路掀起併購熱潮,在全聯吃下台灣第二大量販店大潤發後,業界再度盛傳統一集團要買下家樂福,並積極與家樂福法國總部溝通,最新消息指出,統一集團回應「這是單純的家務事」、「沒有誰跟誰競爭的問題」。

日期:2021-10-29

產業時事

TBC交易案遭駁背後 怪奇控股架構讓呂芳銘陷困 前鴻海副總裁誤闖有線電視叢林三年告白

三年多前,亞太電信董事長呂芳銘帶著發展數位匯流的雄心壯志,踏入有線電視產業,卻因為不諳政商糾葛的特許行業,及TBC複雜的投資架構,身陷泥沼……。

日期:2021-07-28

產業時事

東元經營權風暴》黃茂雄發聲明嘆教子無方 愧對社會期待

東元經營權越演越烈,父子之爭浮上檯面,形成以東元會長黃茂雄為首的陣營,以及有公司創始股東助陣的黃茂雄長子黃育仁一派。對此,黃茂雄今(25)日發出聲明指出,父子間未充分討論進而公開於媒體,實乃教子無方,並澄清東元非會長制,而是專業經理人制度。

日期:2021-03-25

投資理財

張天立推博客來上市奇招曝光!

身為博客來創辦人的張天立,出走自行成立讀冊後,已多年不提老東家。沒想到二○二○年開春,他最新計畫是首波釋出手中五%持股,他究竟有何打算?

日期:2020-01-21

產業時事

只靠開箱、耍萌 八歲屁孩年賺近八億元

全球最會賺錢的網紅,由八歲的萊恩連兩年蟬聯冠軍,這是網路世代顛覆傳統媒體的象徵;不過,美國公平會已出手干預小屁孩廣告,YouTube也為此繳交逾五十億元的巨額罰鍰。

日期:2020-01-02

產業時事

新光三越經營權風暴 23天驚魂記

6月11日新光三越股東會,吳昕達意外落馬董事,引發關注;直到7月4日的董事會,通過由吳昕陽取代吳昕達,出任新光三越總經理。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日期:2019-07-25

產業時事

盟友反目 慕康生醫轉型路怎麼走?

黨天健、曾天賜聯手改造老電子廠,改名「慕康」賣維骨力,康是美、屈臣氏都是它的版圖。八月十三日突傳無預警撤換曾天賜,戰友因理念不同分道揚鑣,新董黃旭仁下一步怎麼走?

日期:2018-08-16

產業時事

放棄大坪數 比漾深耕雙和要賺20億

電商、連鎖百貨夾殺,比漾廣場攜手年輕人愛牌,闖出一片天。站穩社區型經營,縮小規模,做深不做大,下一戰是淡水。

日期:2018-06-07

財經時事

「製帽世家」 老董遭突襲 陷經營權失守危機 張綱維結盟寶佳 入主三信商銀的盤算

台中三信商銀改選董事,遠航董事長張綱維順利拿下五席,現任董事長廖松岳代表的公司派,未來將如何與山頭林立的大股東們和諧相處?

日期:2017-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