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主建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如何避免買到凶宅?凶宅打卡4年社會記者經驗談:買房的6個趨吉避凶之道

「凶宅」是指曾經發生他殺、自殺、意外枉死等非自然死亡事故的屋宅,在日本被稱為「事故物件」,在韓國則被叫做「凶家/흉가」。

日期:2024-03-25

職場生活

日月潭旅人住宿最愛 力麗觀光共享頂級設施

清晨被一片靜謐的水色叫醒,不遠處水社大山林中傳來陣陣的鳥鳴聲,繡眼畫眉、紅山椒、五色鳥,像迎接好久不見的旅人唱起了日月潭獨有的歡迎曲,這是日月潭湖邊飯店獨有的山明水秀,洗滌了一身風塵僕僕。

日期:2023-10-05

信義房屋·永續好生活

房屋買賣流程與費用說明:從簽約到過戶完整指南,信義房屋3分鐘讓你快速了解!

在房屋買賣流程中,很可能因為一個流程出狀況而破局,甚至還有「房財兩失」的風險。為了要保證買賣雙方的權益,就需要專業的房仲業者居中擔任第三方角色。究竟,房屋買賣流程有哪些眉角?想要安心賣屋放心買屋,不妨就透過專業的信義房屋幫你詳細說明吧!

日期:2023-08-28

投資理財

連台南市府都嚇到!善化預售屋爆「單坪69.8萬」天價 一查「真相」曝光,業者恐誤導民眾將開罰

台南市善化區預售屋實價登錄近日出現「每坪69.8萬元」行情,驚動台南市政府地政局。經查證,該預售屋申報人在填報建物面積時,漏未計入車位面積,因此總建坪面積短計,也導致單價異常。對此,台南市地政局將依法開罰。

日期:2023-07-04

產業時事

橫跨美墨邊境一千公里, 深度追蹤電子五哥、特斯拉翻轉毒梟之國 直擊》墨西哥製造大逆襲

(今周刊1381)飛越一萬兩千公里,我們見證了墨西哥製造的再起,更直擊了來自台灣的電子五哥,以動輒一座大安森林公園面積,在這片「仙人掌王國」建立它們在北美洲的製造灘頭堡,這是全球科技供應鏈重塑運動中,一頁正在形成的歷史新局。

日期:2023-06-07

投資理財

11坪套房月租4萬,都是誰在租?房仲揭是「3類人的最愛」…北市最貴套房在這3區!

台北居大不易,有民眾1個月的房租、幾乎是上班族的整個月的月薪!大安區信義路二段上「法意大樓」建案屋齡16年,一間11.57坪套房,租金約4.05萬元,換算單坪租金為3505元,是今年截至目前為止,台北市單價租金最貴的套房。根據實價登錄歷史資料,台北租金單價最高的套房是中山區松江路巷內的「法國玫瑰」建案的11樓,坪數約9.3坪,2013年交易月租金3.8萬元、每坪租金為4077元。

日期:2023-06-05

產業時事

去富士康總部才見識什麼叫做工廠!前遠航總座李承仲的台商觀察:那天我們領教了鴻海式的嚴格管理

2003-2004 年,經歷過 SARS 風暴後,人類的生活逐漸回到正軌,而我也繼續在第一線衝鋒陷陣。轄下所負責長榮華南地區的業務,範圍廣大。單單所在的廣東省,面積超過17萬平方公里,是台灣的4倍大,而人口更高達1億2千多萬,相較之下,台灣人口約莫就是這個數字的零頭。

日期:2022-10-27

產業時事

這透天400萬,標明「晴天娃娃屋」能買?如何避免買到凶宅、「洗屋師」是什麼?一次搞懂眉角

這種房子你敢住嗎?近日網路一張照片引起討論,有民眾看到電線桿上張貼賣透天的廣告,上面寫著「晴天娃娃屋」,還強調「已處理乾淨」,讓人看得一頭霧水,紛紛好奇什麼是晴天娃娃屋,而貼文下方有人解答原來這是對「凶宅」的一種委婉說法。

日期:2022-10-11

職場生活

古坑玫瑰×魚池紅茶×土庫可可豆 深度玩莊園

探訪一座莊園,了解一種產物的生長歷程和文化故事,台灣農家用實力培植的可可,打造一段福爾摩沙的黑金傳奇;南投深山飄出的紅玉茶香,茶葉產自全台唯一的大葉種紅茶栽種區;數百種玫瑰的品種、世界最小的玫瑰花,在古坑的山莊爭奇鬥豔,到莊園旅行不只是走馬看花,慢慢走逛,欣賞風光也長知識。

日期:2022-09-21

投資理財

台積電效應再發威?台南套房平均單價狂漲35%!鄰近南科「這一區」最搶手

房價高漲,連買套房的門檻都越來越高。根據房仲業者統計六都套房物件近一年來房價變化,發現如台北市、台中市、台南市、高雄市等縣市,年增至少1成以上,其中又以台南漲幅最為猛烈,年增高達35%,高居六都之冠。

日期:2022-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