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主流派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從小家裡寵成小公主,到學校卻變沒朋友的可憐蟲…鍾欣凌:別為鳥事死要面子,我終於學會不再討好

編按:鍾欣凌在獲得54屆金鐘獎女主角獎時說:我是諧星,我會演戲。這句感言不但贏得台下熱烈掌聲,也為自己的演藝工作做了「幽默與轉念」的註解。她說:「一直以來,身為諧星很習慣用幽默化解情緒,看事情的角度不要太鑽牛角尖,負面情緒就降低了。」「就像小時候被講大摳呆會很受傷,好像整個世界只剩下這件事,但長大後發現沒什麼大不了,攤開自己的缺點、調侃自己,別人就不會繼續在這個點上作文章。」在角色中遊走,點點滴滴呷苦當呷補,鍾欣凌領悟死要面子,只是鳥事。她慢慢找到幽默是自己情緒的停損點,轉念是壓力解鎖良藥。如果逗人笑是最舒服的表達方式,那麼天生我材必有用。

日期:2024-01-17

產業時事

68歲李克強突發心臟病病逝!過往屢傳和習近平內鬥,卸任國務院總理、退出權力核心才7個月…

中共官媒發布訊息,中國共產黨第十七屆、十八屆、十九屆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近日在上海休息,2023年10月26日因突發心臟病,經全力搶救無效,於10月27日0時10分在上海逝世,享年68歲。李克強2008年3月,當選為排名第一的國務院副總理,在2013年3月,在十二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上當選為國務院總理,直到2018年3月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上獲得連任,2023年3月卸任,位居權力核心15年。他在總理任內,一直有消息傳出和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內鬥,去年10月20大後,習近平將領導階層都換成「習家班」,李克強被裸退,在今年3月黯然卸任總理。 7個月即傳出離世消息。李克強過世的消息傳出後,即登上微博熱搜第1名,社群平台X也熱議,覺得李克強的死因不單純,有人認為李克強是黨國元老,都有專屬醫療團隊,怎麼可能會因為心臟病奪命。

日期:2023-10-27

職場生活

燒毀38億元庫存 鐵血改革再造無印神話

一九六九年五月十三日,松井忠三因參與學運被捕,在獄中度過二十歲生日,案底則讓他的教師夢碎。踏入社會後工作十八年,他被下放到子公司「良品計畫」,卻也成為再創「無印」品牌神話的契機!

日期:2023-05-17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21127產業個股追蹤:同時受惠於板卡新品及伺服器新平台上市的族群,近期被法人大力喊進!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11-27

產業時事

他官拜2級上將卻選擇裸退,力倡「不對稱作戰」:美國政權終究會輪替,嚇阻戰爭台灣必須靠自己

根據《財訊》報導,前參謀總長李喜明卸任後,未接受任何職位安排,全心宣導他提出的「整體防衛構想」,近日將戰略實務經驗撰寫成《臺灣的勝算》一書,引發國人對不對稱戰略的關注。

日期:2022-10-22

產業時事

通膨帶來新的投資路障

從PPI、CPI的數字來看,美中均面臨通膨壓力,兩強各自出招,金融市場亦出現變化。而這一輪美國催化的通膨,很可能是與中國經濟戰交鋒的第一回合⋯⋯。

日期:2021-06-23

財經時事

台股還會漲嗎?要買什麼股票?現在K線呈現什麼訊號?投資贏家:一切取決於這個「重點」

2021新年開始,股市依舊是熱鬧滾滾,1/15行情又創下史上新高16041點。

日期:2021-01-18

產業時事

染疫紐籍機長狂咳,為何沒人敢叫他戴口罩?一場「不能挑戰機長」釀10死空難看:盲信權威有多可怕

20201223編按:新冠肺炎案765為一名60多歲紐西蘭籍機長,由於飛行全程一直狂咳,又未戴口罩,導致兩名機組同事被傳染,引發外界不滿。為什麼沒有人敢勸阻機長,因為機艙講究階級倫理,資淺的員工往往不敢質疑長官的決定,而在飛航中,不敢提出異見的氛圍在多年前曾導致了一場空難悲劇。2019年所出版《異見的力量》一書即指出,為什麼有時候錯誤明擺在眼前,大家卻選擇視而不見?

日期:2020-12-23

今選頻道

李登輝人生謝幕 他為台灣留下哪些遺產?

前總統李登輝在七月三十日晚間,以九十七歲高齡辭世。他在總統任內,多次主導修憲,實現國會全面改選、總統全民直選等多項民主化里程碑;卸任後的他仍未離開政治舞台,曾推動台灣正名,晚年則倡議「第二次民主改革」。李登輝的影響力橫跨多個世代,《今周刊》從四個代表性的場景,回顧李登輝不同階段的執政成績與政治理念,期望使讀者得以客觀評價這位台灣首任民選總統的功與過。

日期:2020-08-05

產業時事

李登輝走了!集矛盾、衝突於一身 「民主先生」跨越解嚴到民主,奠定台灣政治格局

李登輝過世了。距離他卸任總統已經過20年。在外界認為他最強悍的對手—郝柏村過世之後,李登輝也走了。

日期:2020-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