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主要背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發生兩次重大意外、輝達又轉單三星 台積電開始浮現警訊?

台積電大客戶全球繪圖晶片龍頭輝達(Nvidia)2日證實,已與三星達成晶圓代工協議,委託生產下一代七奈米繪圖處理器(GPU)晶片,這個消息也成為今天重挫台積電6.5元,達2.61%,以及拖累加權指數大跌121點的元凶。

日期:2019-07-03

投資理財

企業換屋潮來襲 大台北商辦行情全解析

儘管去年全球經濟動盪,但全年商用不動產交易仍突破千億元大關,台北市商辦租金也屢創佳績。在壽險業及建商積極回歸後,商用不動產市場似乎逐漸走出谷底盤整。面對今年景氣不確定因素,商用不動產的投資或開發動態,可說是經濟發展的前期指標。

日期:2019-01-23

投資理財

賣房子不給議價 不二價的房子你會埋單嗎?

房市景氣還是淡淡的,買氣仍然是鈍鈍的,但是最近卻有新建案打出「不二價」當銷售訴求,很多人可能會私底下OS:「買根蔥蒜都可討價還價,買間上百萬千萬的房子不給議價,這是哪招啊!」是的,不二價售屋就是這樣,願者上鉤,不願者拉倒,像這麼高調賣房子,你會埋單嗎?

日期:2018-08-23

產業時事

唱衰中國,如同唱衰全世界?

這次聯準會不升息意外帶出唱衰中國論,但唱衰中國,如同唱衰全世界。在這股多空論戰中,中國如何挺住,這才是關鍵。而聯準會下一個加不加息的變數,恐怕更得考慮中國經濟的風險。

日期:2015-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