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主題音樂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現代汽車買下通用車廠 韓商快速擴張直逼日商 韓國跳「那都舞」 拚外交 與印度空前友好

一支華麗、無腦的印度熱舞神曲,竟然是韓國突破與印度夥伴關係的外交利器,再配合現代汽車、三星電子的巨額投資,韓國瞬間成為印度的最好朋友。

日期:2023-04-12

職場生活

連日本藝術國寶級大師也來站台!音樂家夫妻攜手,把天母甜點小店變五感音樂沙龍

古典樂、陶器、甜點、清酒,四種看似領域不同的東西,在大提琴家陳世霖的巧妙串連下,成為一場結合了音樂、藝術品、美食、美酒的聚會。一場於ISM甜點店舉辦的「備前燒音樂會」,是音樂會也是展覽,更是享用美食、美酒的饗宴。

日期:2023-02-15

產業時事

持續加碼免費福利 創造青年返鄉誘因

走進花蓮市國福里的撒固兒部落社區中心,一首撒奇萊雅族的古語民謠正緩緩飄出。矮房內,是部落傳統竹筒織布的教室,幾個老人家專注聽著年輕人的指示,規律拉扯竹棍,「砰、砰⋯⋯」,將色彩鮮麗的捲線交纏成古老紋路。

日期:2020-03-18

職場生活

金屋藏「膠」 不分老幼美聲送暖

想像一個畫面,一棟老房,藏著幾台留聲機,超過萬張舊唱碟,屋裡色調是沉穩的木質與梵谷〈星空〉,澄黃燈光下,一位男士點燃雪茄、啜口威士忌,何其風雅。不過接下來的故事,需要你翻轉刻板印象,主角從他換成「她」。

日期:2018-05-17

品味人生

在音樂中翱翔太空

10天的太空觀光之旅要斥資3500萬美元,對我們這些凡夫俗子來說實在可望不可即,不如選聽些「有太空感」的音樂,讓大腦產生翱翔星際的腦啡,過過乾癮較實際。

日期:2009-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