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久石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今選頻道

衛武營藝術總監簡文彬 藝術非關殿堂 也能麻辣共鍋

簡文彬開玩笑地說:「我因為懶,所以當指揮。」但這位國家級場館藝術總監,其實一點也不怕事,「指揮的工作,就是激發所有人,讓事情互動!」這可能正是衛武營的核心價值。

日期:2018-10-17

職場生活

O.S.T. 注入靈魂的神曲

最近電影《曼哈頓戀習曲》的電影原聲帶O.S.T.,因為魔力紅主唱亞當李維及英國女星綺拉奈特莉獻唱,在網路暴紅,到處傳頌,類似的電影原聲帶魅力不乏代表,且聽聽資深音樂人OTTO細說一二。

日期:2015-03-05

投資理財

2014年才是安倍的本命年

沉睡二十幾年的日本經濟,絕不可能只靠安倍射三箭就成功,日本經濟成敗最具關鍵的一年應在2014年。但2014年變數很大,縱有「日圓先生」榊原英資所說的兩萬點實力,恐怕還要一番真功夫。

日期:2014-01-30

今選頻道

久石讓:我討厭「辦不到」所以要比別人更努力!

日本配樂大師久石讓因為宮崎駿動畫而知名,事實上他也是作曲家、鋼琴家和樂團指揮。對於「天才音樂家」的稱號,他並不認同,因為他的工作模式比上班族還規律,今天的成就,絕對是一點一滴努力而來。

日期:2014-01-16

品味人生

大地震的輓歌-久石讓、宮崎駿的《魔法公主》 P.132

被「九二一」大地震撼動與驚嚇之後,反反覆覆在我腦子裡上演,不斷流瀉與徘徊不去的,竟然是《魔法公主》配樂中,山林之神現身威脅民眾的幾段配樂。在目前台灣一片嚴肅與哀痛的氣氛中,連自己都有些詫異,會突然憶起久石讓的音樂,而且十分奇妙的,記憶一直往回倒述延伸,直到那遙遠的《風之谷》。

日期:1999-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