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乖乖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第一次看到家屬用乖乖桶裝骨灰還很驚訝,現在已習以為常...火葬場技工:說到底就只是個容器

在我工作的火葬場,通常是在火化當天,家屬先把罐子送來放著,等到火化完成後,直接拿罐子來裝,所以這裡有個臨時放骨灰罐區。

日期:2021-09-17

產業時事

主機拜乖乖、生日吃乖乖桶...創立52年「乖乖」前身竟是藥廠,它如何寫下10億營收傳奇?

20210416編按:台灣「綠色乖乖神話」登上國際版面!《BBC》報導指稱,台灣半導體產業居全球領先地位,這個科技發達的小島卻有個奇特的文化,無論是實驗室、銀行甚至醫院的重要機器週圍,往往都放置了一種稱為「乖乖」的袋裝零食,以確保機器繼續運作。事實上,台積電還曾經跟乖乖訂了5千包客製化的綠色乖乖,上面寫著「你一包,我一包,機台乖乖不出包」,以保機台平安,這包客製化乖乖在網路上,曾經飆漲到500塊一包。你知道嗎?創立52年「乖乖」前身竟是藥廠,它如何寫下10億營收傳奇?

日期:2020-12-17

產業時事

50歲零食霸主「乖乖」易主土地重劃大亨 要重新擦亮老招牌

去年才爆發家族內鬥的食品大廠「乖乖」,再度傳出經營權易主。三地開發董事長鍾嘉村昨天日證實入主這家老字號零食品牌,他說,正進行優化管理,打算投資蓋新廠和打造觀光工廠,重新擦亮品牌;未來也不排除前進中國大陸和東南亞市場。

日期:2019-12-07

競爭力

窮到沒錢安靈位...他每次到冰庫來看母親的遺體都跪10分鐘,一直跪到出殯為止

你好,我是殯儀館的接體員。許多人都以為在殯儀館工作會遇到很多靈異事件,老實說並不多,倒是因為常常接觸屍體,看多了死亡面前所展露的人性,讓我對「人類」這種生物,有了不一樣的思考。

日期:2019-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