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乘車E化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全國第一『E化月結』服務 台灣大車隊替企業客戶節省80%管銷成本!

台灣大車隊領先國內同業,於105年率先推動企業乘車E化服務,提供企業員工外出搭乘計程車的費用管理E化解決方案,目前已經協助2500家以上企業客戶,為企業節省大量管銷成本,從企業客戶服務數據顯示,企業導入E化後,除了有效降低員工可能浮報計程車資15至20%,另外繁雜的行政管理成本(如紙本報帳、人工審核等)每月更降低80%以上。台灣大車隊更因具備完整的企業乘車E化系統,而與全球差旅及費用管理解決方案的市場領導者SAP Concur結盟。台灣大車隊的企業乘車E化服務客戶不乏國內知名大型企業,去年與富邦金控的富邦錢包應用合作,將55688APP企業簽單E化功能串接富邦錢包,更大幅提升富邦金控差旅支出費用的管理效率。

日期:2019-02-25

產業時事

台灣大車隊企業E化服務業界領航 替客戶節省80%管銷

台灣大車隊與全球差旅及費用管理解決方案的領導者SAP Concur策略聯盟 再成為富邦金控區塊鏈技術應用指定計程車隊 提供企業乘車E化 有效降低管銷80%

日期:2018-08-23

產業時事

企業差旅的好幫手 乘車E化系統有效節省企業成本 

差旅用車比例高,台灣大車隊統計使用乘車E化服務的2000家企業,平圴節省計程車差旅費用達15-20%,人力管控成本每月更減少80%以上的成本支出!

日期:2018-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