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九一一事件發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經歷截肢、天災、死別...重大創傷,為什麼有人還能好好的?心理師:3個「彈性心態」壯大復原力

無論是九二一大地震、北捷隨機殺人事件、普悠瑪火車出軌…經歷這些重大創傷後,有些人可能出現PTSD創傷後壓力症候群,也有人從中復原。如何從那些復原的人身上,提取生命韌性的因子,應用全新的復原力科學到個人生命中?

日期:2023-03-24

投資理財

俄烏戰爭、通膨、升息衝擊下,為何他們依然老神在在照樣賺? 台股贏家神抓飆股的偵探思惟

受到俄烏戰爭、通膨、升息衝擊,台股震盪加劇,但仍有台股贏家依舊氣定神閒,耐心掌握賺錢機會,他們有的汰弱換強,有的尋找布局時點,宛如投資偵探一般,透過抽絲剝繭、爬梳彙整,分別從趨勢面、基本面、技術面做觀察,建立自己的飆股名單。

日期:2022-03-09

產業時事

韓國福:一件事情不斷重複做,最後就會是贏家

從十五萬新台幣白手起家,韓國福一手創立的海碩集團,三十年間,成為全球汎太平洋航線裝載量排名第二大的企業。身價百億元的他,在台灣卻相當低調,這位神祕富豪如何打造出今日成績?又為什麼對網球如此鍾情,連續六年舉辦「海碩盃」網球公開賽?

日期:2012-11-08

投資理財

指數續探底 首選「防守概念股」

近期原物料價格在創下高點後,開始出現明顯回檔,有由多翻空的跡象,顯示資金行情正在退燒,漲幅可觀的股市自然也無法倖免,尤其各國指數接連跌破季線,投資人更要保守因應,布局上應以電信、超商等防禦型的族群為主。

日期:2010-02-04

今選頻道

台灣今年的機會比中國好 P.80

二○○○年台北股市從年頭的一○三九三點跌到年尾的四五五五點,指數暴跌五八三八點,跌幅高達五六%,在全球股市中名列前茅。二○○一年股市稍稍反彈後,又再度下墜,行情又從六一九八點下跌到九一一事件發生後的三四一一點,台股又重挫二七八七點,跌幅也達四五%,在全球股市中,台股的跌幅又是遙遙領先。

日期:2002-02-07

財經時事

《 9-11 》愛國主義的陷阱 P.119

九一一事件發生至今,已經有四個多月,這幾個月的發展深入人心。連我家六歲女兒都對我提出幾個問題(很湊巧都在餐桌上,害我吃晚餐都不怎麼消化):「阿富汗是不是壞人?」「為什麼美國國王要去打阿富汗?」在家幫忙家務的劉阿姨,平常不看媒體、只靠小眾口耳相傳,也問我:「是不是就是那個叫作賓拉登的人做的壞事?」

日期:2002-01-31

財經時事

一個創投的九一一經驗 P.78

九一一事件發生之後,世界不再一樣。全球局勢、政治、經濟等等,都受到深遠的影響。我也想與各位分享這段日子的親身經歷,以及一個創投業者的危機處理經驗。

日期:200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