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九二八檔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九二八推案量創紀錄 台南成長率逾一三○○% 市場降溫卻創天量 八千億背後的隱憂

儘管有通膨、升息變數,房地產九二八檔期推案量還是寫下歷史新高,在眾多建案傾巢而出的熱潮中,背後有哪些不為人知的原因?

日期:2022-09-21

投資理財

「市場買氣真誇張,連教會都來搶地!」 928房市檔期堪稱五年最熱 房價真回不去了?

今年九二八檔期推案量再創五年新高,房市似已一掃陰霾,自行「解封」。而此波原物料缺貨、營建造價墊高,是否真讓房價回不去了?疫後房市多空交戰,又有哪些趨勢值得觀察?

日期:2021-09-22

投資理財

房市掃描》九二八檔期「南熱北冷」 全台戰區大洗牌 蛋白區、蛋殼區熱度爆棚

國內資金停泊、台商資金回流,帶動房市買氣翻紅,今年九二八檔期不受疫情影響,推案量持續爆棚,其中主流的首購、首換產品熱銷,各地更頻傳建案秒殺完售。

日期:2020-09-23

投資理財

抗通膨買盤撐場 九二八房市風雲再起

下半年房市九二八黃金檔期即將登場,房地產業者統計,北台灣推案量突破二千一百億元大關,由於第四季房市向來是營建股年度拚業績的最後時機,看好QE3所帶動的抗通膨買盤,建商可說是火力全開、卯勁衝刺。

日期:2012-09-20

投資理財

金管會一條規定 意外助漲中南部房價

在金管會嚴格規定,壽險公司投資不動產最低收益率不能低於二.一二五%的標準下,壽險巨人正挾著龐大資金,積極進軍中南部房地產市場。當地建商憂喜參半,喜的是地價飆漲推升房價攀高;但他們也擔憂,自己將被迫退出固守已久的豪宅市場。

日期:2012-09-13

投資理財

下半年聚焦基期低的電子、營建類股

甫公布的半年報,不僅記錄企業過去兩個季度的營運興衰,也是藉以發掘績優股或避開地雷股的重要工具。在目前總體經濟欠佳的情形下,投資人進場前可先就財報良窳做初步篩選。

日期:2012-09-06

投資理財

選後房市看跌未跌 賣方趕搭逃命波

總統大選前,房市觀望氣氛濃厚,選後買氣是否回溫?業界評估,在高房價與低房貸的兩面夾擊下,房市很難有激情表現,新北市較偏遠的林口、三峽、淡水有率先下跌的隱憂。

日期:2012-02-23

投資理財

不吃虧 跌價買好屋

奢侈稅上路、歐債風暴震盪,急凍的房市將在總統大選後見真章,學會在對的時機進場,才能撿到便宜!房價全面上漲的時代已經過去,展望2012年,有購屋、換屋需求的民眾應該如何因應?8指標為你解讀房市真相、7妙招幫你達成幸福買屋,掌握房市最新趨勢,讓你在新的一年買房不吃虧,換屋不怕跌!

日期:2011-12-08

投資理財

台中推案豪宅占五成 高雄主打首購族

中南部房市過去五年挾台北房價三分之一,吸引一波台北投資客揪團南下購屋,連手炒高區域行情,但隨著奢侈稅上路、投資客縮手後,今年九二八檔期的溫度,就像是入秋後彌漫濃濃涼意。

日期:2011-09-29

投資理財

北市流行輕豪宅 超級大案集結新北市

奢侈稅上路後的第一個房市九二八大檔期將登場,雖然買氣急凍,但雙北市房價卻愈開愈高!廣達梁次震夫婦砸十三億元現金買下皇翔F4,但一般的高資產客戶卻更青睞億元上下的「輕豪宅」,今年九二八還有哪些你不可不知的趨勢?

日期:2011-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