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九和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蘋果的滋味

中國的iPhone禁令衝擊蘋果股價,加上市場擔心聯準會再升息,美股上周下跌,不過科技股近日漸站穩腳跟,接下來慢慢會回穩。

日期:2023-09-13

產業時事

老狗玩不出新把戲?

今年真的難操作,所有人籠罩在升息的烏雲底下。台股怎麼辦?同樣一招打天下:台積電。

日期:2022-01-19

產業時事

1930與2008美國危機演進始末 ——鑑往知來,深思當下全球金融風暴

10月10日美股重挫、四大指數超跌,引爆全球股市殺聲連連,瀰漫金融危機再起的恐慌;從1930年與2008年美國處理債務危機的策略來看,建議投資人仍須謹慎,多預留現金部位。

日期:2018-10-17

財經時事

UA到底做錯了什麼? 股價狠摔76%,市值蒸發5000億元

三年前,它曾打敗愛迪達,被視為下一個耐吉,更曾連續26季交出營收年成長20%的成績單。現在,卻陷入上市來營收首度衰退、淨利腰斬,全球品牌資優生的高成長神話,一夕破滅……。

日期:2017-11-30

投資理財

台股的高點——美股支撐全球股市漫遊

巴菲特曾四次投書平面媒體,提出影響股價的三項重要元素,從他的觀點來看,現在的資金結構對股市非常有益,投資人對當下台股與經濟走向,應往有利方向思考。

日期:2017-02-23

競爭力

元智大學節能兼顧人性年省二千萬費用

元智大學不但在電機領域的學術表現可圈可點,而且和產業需求密切結合,更把專業知識應用在校內的節能減碳上,不花大錢也可以成為獲得國際認證的綠色大學。

日期:2012-04-19

產業時事

六檔內需概念股 盤整期間避風港

歐債風暴和美國經濟數據不佳,讓全球股市進入修正期,許多以外銷為主的科技股跌到本益比十倍以下;而鎖定兩岸內需的通路股,因競爭門檻拉高,反而成為資金轉進的安全標的。

日期:2011-09-01

投資理財

危機入市 逢低買好股

五月以來,全球股市指數從高點一路下滑,中間沒有任何反彈力道,跳空缺口更是一個接一個出現。但隨著國際油價正式跌破上升趨勢線,以及美國房地美和房利美的股價開始強力彈升,台股已有否極泰來的味道。

日期:2008-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