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九尾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整數定價 釣出消費者的「Fu」

以0為尾數的整數定價,可以營造產品高價、優質的形象,當消費者專注在評論、服務等「感覺導向」時,更能激發其購買欲望。

日期:2018-01-25

產業時事

有限度的定價魅力

面對商品價格,九尾數容易讓消費者有「便宜」的感覺。但隨著廠商過度使用此種定價,將使消費者對九尾數的好感逐漸下降。

日期:2017-12-28

今選頻道

定價尾數的小心機

量販店商品定價尾數除了最常見的9之外,0、5、8的頻率也高出其他數字;《消費者報導》報告數據也是如此,差別在於尾數0占比最高,究竟有何用意呢?

日期:2017-11-30

今選頻道

消費者的心理會計

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塞勒認為,九尾數定價會讓消費者覺得更有價值。然而「九」的魔力並非一成不變,當價格越高時,九尾數出現的比率將會大幅降低。

日期:2017-11-02

職場生活

九尾數的符碼效果

廠商採九尾數定價,可使消費者認為購買該商品是划算的交易,另一方面,消費者也會產生商品品質比較低的印象,符碼效果將影響日後的購買行為。

日期:2017-10-05

今選頻道

九尾數定價

30元與29元到底差在哪?廠商要你掏出錢包消費,自然有他的一套「心理學」。有顧客可能覺得賺到了一塊錢,但也有客人感到被坑了。如果是你,會買單嗎?

日期:2017-09-07

職場生活

善用心理定價策略

只要消費者覺得有價值,價值最高的商品,他也願意購買;相反地,只要他覺得價值不高,就算免費,也可能不願意採取行動。

日期:2012-03-29

職場生活

價格萬花筒

顧客對價值的認知會受很多因素影響。我們先來談談價格的呈現方式。店家最喜歡用九尾數定價,一九九、二九九、三九九,雖然只有一塊錢差異,但整體價格水準卻往下降一個層次,感覺比較便宜。以三九九來說,消費者解讀是四百減一塊錢,一個是四百,一個是三百,廠商常用這種方式影響消費者認知。

日期:2006-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