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九鼎開發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電動機車、土地開發並進 吳清源靠忍功熬出身價百億

面對Gogoro和光陽衝衝衝的姿態,老大哥三陽卻晚一步發動,背後在思考什麼?原來,董事長吳清源看到的是電池投資生產、能源網路建置的長期消耗戰,就算給了對手衝銷量的時間,他也認為可以忍。

日期:2018-11-28

產業時事

三陽經營權變天 幕後還有更多盤算

歷時四年之久的三陽工業經營權之爭,市場派透過電子投票制度與大量收購委託書策略奏效下成功進駐董事會,雖然市場派代表人物張宏嘉成功「王子復仇」,但他是否真能掌控公司經營,或許仍有討論空間。

日期:2014-06-26

投資理財

「市地重劃幫」暴富傳奇

最近,資本市場出現一些新面孔,他們名不見經傳,卻個個口袋深不見底;原來,他們是靠自辦市地重劃,將零碎土地整理為建地,因而身價暴漲,不但挾專業、人脈與資金攻城掠地,還紛紛借殼上市,實力不容小覷。

日期:2013-05-16

投資理財

四大疑點 揭開國華人壽買家的爭議

全球人壽以超低的八百多億賠付金額,標下國華人壽,這筆人民的血汗錢,究竟交到什麼樣的人手裡?攤開過去三年全球人壽的經營事件簿,其中似乎有不少爭議空間,有待釐清。

日期:2012-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