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也愈來愈好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阿湯哥和一隻恐龍救全台影城!威秀董座喜滋滋:連不太可能進場的觀眾,全都湧來了

影城龍頭威秀展店布局後疫市場,睽違五年進駐台中大魯閣新時代,預計8月初試營運,明、後兩年還有新店裕隆城、南港LaLaport等旗艦影城將開幕。威秀董事長吳明憲表示,上半年影城業仍受疫情影響,下半年漸入佳境,預估明年可望迎來全面復甦。

日期:2022-06-24

職場生活

新世代》收盤後練瑜伽磨心性、跑馬拉松練體力 凱基松山哥、嘉義幫、虎尾幫  透視浪尖上的當沖大戶

「就算當沖稅率減半取消,我覺得對我也沒有影響。」在PTT、各大股市粉絲團中,被討論聲量極高的「凱基松山哥」廖學邦,對於外界近期討論不斷的「當沖證交稅率減半」政策如此表示。

日期:2021-05-12

品味人生

大讚「阿丹姐」好手藝!謝金河品嘗壽山宮下「無菜單料理」

夏日炎炎,爬山第一條守則:要找一條可以遮蔭的步道,像冬天常去的茶壺山,半屏山,夏天我不太去,夏天首選是北勢溪古道及灣潭古道,今天我想走一條沒有走過的路,到了料角坑民宅,我沿著產業道路往右走,再切入左側,結果是憨仔坑古道,這條小徑恐怕很少人走過。

日期:2020-07-12

職場生活

父母離異、隔代教養...老師的溫暖,叫醒課堂上睡不停的孩子

那天放學,他走進我的辦公室,對我說:「老師,我欠你一個道歉,欠你一個鞠躬,欠你一個拳頭。」不知為什麼,我聽到「欠」這個字,淚如雨下。

日期:2019-01-25

投資理財

野村投信:亞洲資產價值浮現 貿易戰及升息牽動全球神經

野村投信於二〇一七年首次舉辦年度投資論壇,深獲好評,今年再度邀請國際重量級投資專家,解析二〇一九年最新投資趨勢及全球經濟展望。主講者包括野村投信投資長周文森(Vincent Bourdarie)、NN投資夥伴新興市場債券主管安成凌(Marcelo Assalin)、野村企業研究與資產管理公司執行董事暨投資組合經理虞詠嘉(Amy Yu Chang),荷寶(新加坡)行政總裁及固定收益投資董事總經理麥瑪思(Maurice Meijers)、NN投資夥伴可轉換債券投資組合團隊主管施泰睿(Tarek Saber)、及天達資產管理中國債及亞債投資經理黃志忠(Wilfred Wee)等六位權威人士同台分享。

日期:2018-12-11

今選頻道

人到中年,找回健康與生活之間的平衡!呼吸,體會以往從沒發現的快樂滋味

從補校生變成日商愛普生(Epson)第一位台籍總經理,李隆安從工程師一步步走到管理階層,不僅在企業管理擁有獨到心法,連在「退休」階段的準備,都有自己一套的管理法則。他從聆聽身體的聲音,找回健康與生活之間的平衡,而他大方分享,他的第一步是先從我們往往容易忽略的「呼吸方式」下手。

日期:2018-03-28

產業時事

信驊搶得雲端先機 晶片超美趕日

即將於四月底掛牌上櫃的信驊科技,是少數本益比突破二十倍的IC設計新明星,由於敢於選擇與眾不同的創業題目,讓信驊與廣達等國內伺服器廠建立深入關係,並且超美趕日,成為雲端商機最大的受惠者。

日期:2013-04-25

產業時事

中山捷運站人氣咖啡館 ─ 米朗琪

台灣的咖啡市場爭奪戰,目前打得是一片混亂,而這一波最大的特色就是大集團作戰,統一集團的星巴克咖啡、頂好集團的IS咖啡及西雅圖咖啡等三大連鎖品牌,擁有的連鎖門市總數達上百家以上,分布在各個通衢要道,這樣的陣勢,使得原本狹窄的市場空間,被這些連鎖店以鯨吞蠶食之姿,吃乾抹淨得所剩無幾。

日期:2001-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