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乳房纖維囊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幸福熟齡

李世聰身家數百億,腦瘤纏身3年…醫師:頭痛、走不穩、視力模糊,12警訊中年後特別注意

身家數百億、曾躋身《富比士》全球富豪榜的龍巖集團創辦人李世聰,2020年傳出罹患非常棘手的腦瘤,龍巖集團週三(3/8)發出聲明指出,李世聰於3/8上午安詳離世,遺愛人間,家屬、子孫等陪同在側,圓滿人生最後旅程。醫師說,如果中年後有頭痛、走不穩、視力模糊等12警訊,就要特別注意!(原文刊載於2019/10/30,更新時間為2023/3/8)

日期:2023-03-08

職場生活

長期悶悶不樂讓人憂鬱、睡眠差、月經不調,練這招最有效

原本個性開朗的呂小姐,因為家庭的變故,突然就沒了笑容。加上工作繁忙,情緒經常陷在悶悶不樂的憂鬱狀態裡,變得不想說話、不愛出門,也不想跟人交流,而且負面思想多,失眠成了家常便飯,還經常感到胸悶、胸部脹痛。

日期:2021-01-07

幸福熟齡

愛喝咖啡易致乳房纖維囊腫、乳癌?醫師這樣說...

近來,網路流傳:「女性愛喝咖啡要當心,每日咖啡因攝取量高於500毫克,恐導致乳房纖維囊腫上身、誘發乳癌。」此說法一出也引起不少婦女恐慌。究竟嗜喝咖啡是否真的會增加乳房纖維囊腫、乳癌發生率?且聽專業醫師怎麼說!

日期:2020-01-07

品味人生

良性乳房纖維囊腫,會變乳癌嗎?醫師提醒應定期追蹤

蔡小姐是一名珠心算才藝老師,是家中經濟主要來源,她育有一個3歲小孩,同時需照顧中風的公公,肩負照料一家老小的重任。沒想到,今年她還發現自己罹患了乳癌,身心壓力之大,可想而知。

日期:2019-11-08

今選頻道

子宮肌瘤、白帶多,都和體內濕氣有關!中醫:吃2食物有效排濕

萬病之源起於濕!女性月經不調、子宮肌瘤、白帶多、卵巢囊腫引發原因,竟然與體內「濕氣」過重有關;還有容易腰痠背痛、肩頸痠痛,以及五十肩症狀,也都是「濕氣」惹的禍!中醫師表示,人體最容易被濕氣入侵有5大部位,要祛濕除病,不妨自製排濕湯品與粥品,包括:四神湯、玉竹紅棗水鴨粥,都十分適合夏天食用。

日期:2019-07-08

今選頻道

愛喝咖啡易乳房纖維囊腫、誘發乳癌風險?醫師這樣說...

近來,網路流傳:「女性愛喝咖啡要當心,每日咖啡因攝取量高於500毫克,恐導致乳房纖維囊腫上身、誘發乳癌。」此說法一出也引起不少婦女恐慌。究竟嗜喝咖啡是否真的會增加乳房纖維囊腫、乳癌發生率?且聽專業醫師怎麼說!

日期:2019-07-05

今選頻道

喝咖啡是食道癌元凶?世界衛生組織:真正4大致癌物質在這裡

有「癌中之王」之稱的食道癌,令人聞之色變,大家開始關注飲食與食道癌的風險關係,網路上更流傳:「喝咖啡會導致食道癌」的說法,令人擔心真相如何?不僅有此傳說,網路也曾經盛傳:「每天攝取咖啡因大於500毫克,容易導致乳房纖維囊腫、乳癌。」喝咖啡真的會導致這兩種癌症嗎?來聽營養師破解。

日期:2019-05-07

幸福熟齡

年過七旬照樣活力充沛!名醫張金堅公開養生秘訣:健康最重要,其他都假的

「你看,我Line都回得很快,比你還快!哈哈哈!」採訪當天,台大醫院乳房醫學中心主治醫師張金堅,以一貫飛快的說話速度、開朗的笑容現身,一邊強調他駕馭新科技一點都不輸年輕人,一邊以敏捷的腳步踩著樓梯,咻咻咻一下就爬上公寓頂樓,來到他精心栽培的花園,再端出令他自豪的現煮咖啡,暢談他「退而不休」的精彩生活。

日期:2019-04-11

品味人生

保溫杯裝咖啡、茶會釋放毒素?醫師破解迷思

隨著環保意識抬頭,越來越多人習慣外出時隨身攜帶保溫杯!不過,近來網路卻盛傳:「保溫杯不能泡茶、裝咖啡、果汁、牛奶,否則恐將使保溫杯內壁不鏽鋼遭酸蝕,導致重金屬釋出,影響人體健康」的說法,引起網友恐慌,究竟以上論述是真是假?且聽毒物科醫師怎麼說!

日期:2018-12-25

品味人生

燥熱、盜汗、熱潮紅…更年期症狀好多?中醫教妳這樣改善不適

更年期是每個女性的必經之路,也是身體變化的過程,有的人適應良好,有的人卻出現各種更年期症狀,比如沒來由的身體燥熱、動不動就流汗,令人困擾不已!

日期:2018-11-09